当前位置:主页 > 深圳生活网 > 新闻 >

超实用!华为nova5系列自拍黑皮书教你解决手机里的“自拍垃圾”

来源:未知 2019-07-20 16:15:03 深圳生活网

自垃圾分类的相关规定出台之后,怎样分辨垃圾是什么类别成了热门话题,而“你是什么垃圾?”这句话也因此火爆全网,很多网友都拿这句话互相调侃。然而,大家都忙着分类生活中的垃圾,手机里的那些“自拍垃圾”什么时候才能变废为宝呢?如今,自拍已经成为一种文化,各种活动似乎都少不了自拍环节,但是,能够把自拍拍出质感的却少之又少,有的甚至堪比“世纪灾难”,这些照片,只能沦为废片,躺在手机相册里。

近期,华为nova联合GQLive不打烊,推出了自拍黑皮书,里面的主人公 Format 在寻找8位自拍达人学习自拍技巧,集齐灵感碎片,拯救消失色彩的nova星。自拍黑皮书里除了悬疑的剧情之外,还有很多关于自拍的干货呢,绝对能帮你拯救废片,真正降低自拍废片率。

秘笈1:拯救杂乱废片

在人山人海的旅游景点,杂乱不堪的办公室等复杂场景下自拍,完全都被这些“配角”抢镜。尽管能够拍出清晰的人物,但影响照片美感的元素太多,看起来画面显得脏乱不堪,分不清主次。其实,只需开启华为nova5系列手机的人像模式就可以轻松搞定。它采用硬件镜头加软件算法的形式,将杂乱的背景模进行虚化,把焦点重新拉回到你身上。其自带的高感光人像算法,还能让人像主体看起来更清晰,增强立体感,一秒从废片变成完美自拍。

秘笈2:拯救夜景自拍废片

夜景自拍对于很多手机也是极大的考验,而夜景自拍的废片率也仅次于逆光场景的废片率。虽然,在夜晚环境下,光线不足导致的噪点、欠曝等现象,几乎不可避免。而华为nova5系列采用前置3200万人像超级夜景自拍功能,通过4合1光融合模式,能够对人像主体进行提亮、增强以及针对性美颜,看起来更清晰、更立体。而针对背景,也采用同样策略,保证色彩和亮度的同时,杜绝过曝情况。这样一来,在夜晚,你也能拥有撩人的自拍照啦!

秘笈3:拯救杂逆光废片

据观察,废片率最高的场景,便是逆光场景了。在逆光场景下自拍,确实能够营造出不一样的文艺感,面部轮廓也能变得更加清晰,但是,大部分手机根本应付不了如此大光比的逆光场景,往往拍出来就会变成了黑脸。不过,使用华为nova5系列就能很好的避免这一现场的产生,因为它拥有AI HDR+功能,采用多帧算法让逆光自拍时突破光的限制,在逆光场景下也能清晰呈现出明暗细节,从此摆脱“逆光一脸黑”的尴尬境地。

以上三种拯救自拍废片的方案,不知道大家是否get到了呢?其实,还有很多自拍方面的tips,都可以在自拍黑皮书上学习到哦!想知道 Format 后续还会遇到怎样的自拍高手,学到怎样的自拍技巧吗?敬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GQLive不打烊,自拍黑皮书将于7月22日解锁新的篇章和新的自拍技巧哦!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评论“超实用!华为nova5系列自拍黑皮书教你解决手机里的“自拍垃圾””

凤凰网友:我的就是你的
评论:不是上午不想玩电脑,因为一起床就已经是中午了

淘宝网友:忘了爱° Toro
评论:最美好的是爱情,最理解的是友情,最真诚的是亲情。

天涯网友:幸福如何开始
评论:> 我说:要有上班以外的生活!于是,老婆告诉我这个可以有、于是:我有了加班!

腾讯网友:解脱的诠释
评论:您好:把您闺女借我一年,明年还您一大一小。

本网网友:心悲 2/2star°
评论:别把姐当备胎,姐是你换不起的轮子

天猫网友:請讓我們相遇
评论:天平的一端放上爱情,另一端就得放上生命

猫扑网友:昔年 °Cold
评论:真正的爱情,不是一见钟情,而是日久生情 人人都说我很听话,其实我只听自己的话。

其它网友:若凌° Provence -
评论:人生为棋,我愿为卒,行动虽慢,可谁曾见我后退一步。

网易网友:Emotiona°小吃货
评论:终于知道为什么吃奥利奥会先舔一下了,因为那样就没人会和你抢了。

搜狐网友:涐哭谁心疼╮
评论:人之所以活得累是因为:放不下架子,撕不开面子,解不开情节。

更多关于“新闻”的热门文章

tag展示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