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深圳生活网 > 新闻 >

过年攻略:这份大礼让你过年走亲戚既有面子又省钱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2020-01-16 14:55:28 深圳生活网
      春节临近,距离回家的日子也越来越短了。如果说回家过年是一场盛大的仪式,那准备礼物就是这个仪式的开场,我从一月初就开始准备各类回家过年、走亲访友、看望父母的礼品了。爷爷奶奶的礼物,我通常会选择保暖裤、电热器、泡脚桶等;送父母的礼物,也比较简单,买鞋子、衣服;小孩的礼物更容易,少不了各类玩具、零食。唯一的难点是给表姐、小姨、姑妈她们挑礼物。
      送价格太高的护肤品,我实在是囊中羞涩,送价格偏低的首饰,又会被嫌弃没有心意,这场走亲戚大戏还没开场就预示着会以失败告终了。想到这里,我还是脑仁疼,不得不求助“场外人士”——坐旁边的小姐姐。她一脸得意地告诉我:“我早就选好咯!”我立马窜过去,问她:“你选了什么?”
      小姐姐说她是受到公司的启发,公司年终送的节日福利里面有各类卡券,包括购物卡、礼品券、常笑健康的女王卡等,她发现常笑健康的女王卡里有多个权益:比如可以控制体重,又能包裹油脂、润肠通便的轻益健纤维固体饮料、可以改善皮肤晦暗粗糙问题,延缓衰老的丹麦进口Bifodan益生菌、还有为女王们专属定制的价值889元“颜值宝盒”等等。当然,还可以用这张卡在线免费听养颜抗衰老课程、宝宝健康成长课程等,太适合爱美女性了。而且最重要的是常笑健康的女王卡价格经济实惠,她一次办了三张,再也不担心送礼困难了。
      听完我果断给小姐姐竖大拇指,还是小姐姐机智,话不多说,我也去办了,今年表姐、小姨、姑妈应该要乐开花了吧!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评论“过年攻略:这份大礼让你过年走亲戚既有面子又省钱”

天猫网友:斑驳 wounded
评论:好的文字是这样的:你写得不动声色,我看得肝肠寸断

网易网友:身軆被我所用
评论:一切不以睡眠为目的的度周末,都是耍流氓!

搜狐网友:一個人過狠好
评论:梦想是用来破灭的,不是用来实现的,因为在现实面前,它就是一个屁。

凤凰网友:俄怎会放得下
评论:人生如同故事,重要的并不是有多长,而是在有多好。

天涯网友:想哭卻無淚
评论:女人们,只有面对问题时不冲动,才能让爱情不被动!

本网网友:迷局  Memory 
评论:我愿意为你摘一颗星,只要你借给我足够高的椅子。

百度网友:memory’青春
评论:人生如梦,我总失眠;人生如戏,我总穿帮;人生如歌,我总跑调;人生如战场,我总走火。

其它网友:别走停下来
评论:有一个胖子,从二十楼顶往下跳。结果变成了… 死胖子!!

猫扑网友:念旧 cunese
评论:长寿秘诀——保持呼吸,不要断气。

腾讯网友:念成疾 crize
评论:我发自内心的同情灰太狼,编导你就给他一只羊吃呗

更多关于“新闻”的热门文章

tag展示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