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深圳生活网 > 新闻 >

华海保险与海澜鸿润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助推中国冰雪事业发展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2020-01-17 10:27:34 深圳生活网
      2020年1月15日,华海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冰雪大会组委会秘书长单位——北京海澜鸿润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北京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商定将借助“中国冰雪大会”城市巡演(主题乐园)、“中国滑雪俱乐部联盟”等活动平台,在业务合作、技术研讨、数据共享、信息交流等方面,发挥各自优势,携手促进中国冰雪事业发展。

      (据了解,)海澜鸿润是“中国冰雪大会组委会”的秘书长单位,与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联合成功举办了中国冰雪大会,负责组织实施运营“中国冰雪大会”,面向全国大众推广冰雪运动,为实现“带动三亿人参加冰雪运动”宏伟目标,推进冰雪运动在我国推广普及、广泛开展起到了很好的表率带头作用。华海保险注册地位于山东烟台,2014年开业运营,是全国首家以海洋保险和互联网保险为特色的全国性、综合型财产保险公司。近年来,华海保险坚持秉承传统、开拓创新,在产品创新、特色服务方面进行了诸多有益探索,近期在倡导健康发展理念、推进健康保险事业发展方面也多有举措。此次双方战略合作可谓是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据华海保险有关负责人介绍,)华海保险积极探索业务发展转型调整,努力在特色保险领域提供多层次的服务与保障,近期积极助力冰雪运动,先后于2019年11月为“中国冰雪大会滑雪节暨中国滑雪俱乐部联盟筹备会”活动提供了保额为2000万元的公众责任保险保障和450余万元的团体意外保险保障,于2019年12月为“第六届全国大众冰雪季” 提供了保额为2000万元的公众责任保险保障、1100万元的团体意外保险保障以及500万元的旅行社责任保险保障。
      (该负责人亦表示,)今后,华海保险将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冰雪运动项目和群众性冰雪活动中的保险需求,不断加大产品创新力度,以2022年北京冬奥会为契机,努力在健康险、意外险、责任险等方面做出新的努力、实现新的突破。
      华海保险董事长赵小鸣、董事张明伟,中国冰雪大会组委会秘书长兼北京海澜鸿润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鸿翊、执行董事张楠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评论“华海保险与海澜鸿润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助推中国冰雪事业发展”

百度网友:泡沫 forever/
评论: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在新浪微博,而你却在腾讯微博。

本网网友:冷笑你的无知
评论:天长地久、根本没有;海枯石烂、纯属扯蛋。

凤凰网友:╰红唇印记°
评论:年轻时,记住是本事,中年后,忘掉是智慧。

其它网友:永远 ▍ Forever°
评论:> 有人争取,就会有人失去

腾讯网友:身不亡wenod∕
评论:保护自己,爱护他人,请不要半夜出来吓人...

天涯网友:想哭卻無淚
评论:恋爱需要实习,而两个人分手则需要练习!

淘宝网友:Curtain 私念
评论:人=吃饭+睡觉+上班+玩,猪=吃饭+睡觉 ∴人=猪+上班+玩 ∴人-玩=猪+上班,不懂玩的人=会上班的猪

搜狐网友:逆光Presumptuous≈
评论: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阴影,别怕,那是因为你的背后有阳光!

天猫网友:請讓我們相遇
评论:您好:把您闺女借我一年,明年还您一大一小。

网易网友:Paranoid. 偏执
评论:装傻这事,如果干的好,叫大智若愚

更多关于“新闻”的热门文章

tag展示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