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深圳生活网 > 新闻 >

西北地区第一所IB学校诞生——博实乐兰州碧桂园学校成西北国际教育的标杆!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2020-01-17 10:31:50 深圳生活网
1200多天的努力
博实乐兰州碧桂园学校
终成西北 (甘宁新青藏) 第一所IB学校!
人在西北,也要有眺望世界的眼光
身处内地,更要有勇闯世界的豪情
 

 
博实乐兰州碧桂园学校DP授权信
 
近日,美丽的博实乐兰州碧桂园学校迎来了特大喜讯:学校收到国际文凭组织(IBO)的DP正式授权文件,成为IB世界学校!
 
自此,博实乐迎来第6所IB世界学校,博实乐兰州碧桂园学校也成为西北地区(甘宁新青藏)第一所,也是目前西北地区唯一一所IB国际学校。这不仅昭示着博实乐兰州碧桂园学校的国际化教育迈上了崭新的台阶,也填补了中国西北国际化教育的一项空白。
 
优质教学赋能,成就西北第一所IB学校
 
在国际教育界,国际文凭(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简称IB)课程被称为“成熟的国际化素质教育”。IB授权素来秉持着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学校想申请IB学校认证需要经历数年的准备和努力才能获得授权。
 
回溯博实乐兰州碧桂园学校自创建到获得IBDP项目授权的征程,得以走进IBO(国际文凭组织)视线并获得权威认可,与学校先进的办学理念和优质课程不无关系。
 
创建于2016年9月的博实乐兰州碧桂园学校,拥有优质的硬件设施,功能配备齐全,是博实乐立足兰州、辐射西北的首座国际化学校。
 
自创建伊始,学校便以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为目标,致力于让孩子在风景如画的校园里健康成长,接受中西文化熏陶。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学生享受优质的双语教育和高品质的国际教育,学校从博实乐广东碧桂园学校调入干部及骨干教师,同时聘请中外教育专家团队共同管理,将国家课程与国际课程有机融合,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双语教育和高品质的国际化教育。
 
优质教育赋能教学。截至2019年12月24日,博实乐兰州碧桂园学校十二年级学生人均收到6.8份世界顶级大学Conditional Offer。学校全球前30大学录取率高达100%,更将全球第8伦敦大学学院、全球第9帝国理工大学offer收入囊中!可以说,国际化进程飞速发展的博实乐兰州碧桂园学校未来可期。
 
博实乐兰州碧桂园学校IBDP项目授权历程回顾:
 
2016年9月:学校创建
2017年9月:组建DP团队
2018年6月5-6日:迎来DP咨询访问,成为DP项目候选学校
2019年12月5-6日:迎来DP授权访问
2020年1月9日:收到正式授权书,正式成为IB学校。
 
DP项目介绍DP大学预科项目是国际文凭组织(IBO)为16-19岁学生设计的具有学术挑战性、注重学科平衡的两年制教育项目,是公认的国际教育领跑者。DP课程设置全面均衡,文理兼顾,汲取了世界各国课程的优势,致力于让学生在智力、社交、情感和身体等各方面得到全面发展,是目前影响力最大的国际课程之一,受到全世界大学广泛、高度的认可。
 
6校获IBO认证,博实乐全球化进程飞速
 
截至2018年9月30日,据IBO(国际文凭组织)官方数据显示,获得认证的IB学校共163所。作为全球认可度最高的国际课程,IB文凭也成为牛津剑桥、耶鲁哈佛等世界顶尖名校的“敲门砖”。目前,博实乐已有6所学校获得IB权威认证。
 
2001年,博实乐广东碧桂园学校获DP、MYP项目授权,2011年,学校获PYP授权,是中国第一所同时实施PYP/MYP/DP三大课程的IB国际学校。
 
2016年,博实乐句容碧桂园学校获PYP/MYP/DP授权,也成为南京少有全IB课程体系的学校。
 
2017年6月,博实乐碧桂园十里银滩学校 获DP授权,成为惠州乃至粤东地区首家IB学校。
 
2018年7月,博实乐花溪碧桂园国际学校 PYP授权,正式成为贵州省首家IB学校。
 
2019年9月,继2016年博实乐凤凰城中英文学校小学双语部PYP项目获授权,2019年,学校初中MYP项目也获授权,成为PYP和MYP双项目授权学校。
 
2020年1月,建校第4年,博实乐兰州碧桂园学校获DP授权,西北地区第一所IB学校由此诞生。
 
随着人工智能的发展,知识传播的方式正在改变,人类获取知识的方式和渠道也将发生深刻变革。而致力于培养终身学习者的IB课程将真正适应教育变革,让孩子拥有面向世界的能力。
 
展望未来,博实乐将继续秉承IB办学理念,提供优质的国际教育,助力更多学子走向世界、赢在未来!
 
博实乐教育集团简介
博实乐教育集团(原碧桂园教育集团)是全球领先的K12教育集团、世界500强碧桂园核心联盟企业。集团拥有26年的办学历史和强大的办学实力,现有在校生4.6万多名和超百所国际、双语幼儿园及学校与英语培训中心(含8所海外K12学校和10所海外语言学校),93%的2019届AP/A-LEVEL/DP三大项目毕业生收到包括牛津大学、剑桥大学、芝加哥大学等世界前50强大学录取通知,业务涵盖幼儿园及学校教育、培训与服务、教育科技。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评论“西北地区第一所IB学校诞生——博实乐兰州碧桂园学校成西北国际教育的标杆!”

本网网友:不相离°  1/m*
评论:我还没年轻到什么都懂的地步。

天猫网友:Rainy°伤情
评论:我妈就生了这么一个限量版的我,你看着办吧Q_Q

网易网友:挂念 - hcs/u3
评论:我一直在希望的田野上奔跑,虽然也偶尔被失望绊倒。

淘宝网友:冷笑你的无知
评论:真正的爱情,不是一见钟情,而是日久生情 人人都说我很听话,其实我只听自己的话。

腾讯网友:永远别回头
评论:我以前对你掏心掏肺 你却对我狼心狗肺 搞得我现在没心没肺

天涯网友:旖旎 ecstAsy
评论:警察说:"你不知道开车不让打电话吗?"我一脸疑惑的说:"我没打电话呀?.....我发短信来着!"

百度网友:要堅持到最後
评论:真正能阻止离婚的婚姻法是:离婚后房子归国家!

猫扑网友:▲ 难舍 4hold〃
评论: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阴影,别怕,那是因为你的背后有阳光!

搜狐网友: ≈   碎花
评论:学习伤我千千遍,我待学习如初恋。

凤凰网友:哥只是寂寞
评论:笑容是馈赠别人的见面礼,眼泪是洗涤自我的沐浴露。

更多关于“新闻”的热门文章

tag展示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