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源海外希腊移民投资购房:追增120亿欧元补助,绝不落下任何人

资讯 阅读:- 来源: 2020-04-08 10:06:04

全球性的疫情爆发让很多国家都高调推出了不同程度的经济提振方案,有的国家甚至相继推出多轮经济刺激计划,力求将疫情对本国企业和国民的打击程度降到最低。作为在欧洲防疫工作中表现“亮眼”的希腊,自然也不例外。

近日,希腊财政部长斯塔库拉斯公布了新一轮减税及经济援助计划,预计将增加120亿欧元用于疫情补助。希腊政府发言人佩特萨斯日前也表示,希腊已公布多套方案,包括减免40%租金,给50万人每人发放800欧补助等,缓和企业和员工受疫情影响造成的经济损失,并且拨款60亿欧元作为3月至4月的补助金。

timg

至于失业,是希腊人最不需要担心的事情。希腊政府早有规定,疫情期间企业无权辞退员工,所有员工都受到国家法律保护。不过,为保证根据希腊经济在疫情期间不停摆,当局近日颁布法案宣布,在不得裁员的前提下,允许企业实行最多六个月的轮班工作制度,即每名公职人员每月只需工作两个星期,工资也相应减少50%,尽可能达到工作运转和员工收入之间的平衡。

希腊当局表示,疫情对经济的影响是短暂的,政府出台的计划对恢复国内经济也会有帮助,而希腊加入欧洲央行的量化宽松(QE)计划也将有助于缓和疫情对经济造成的影响,希腊的救助措施绝不会落下任何人!

timg (1)

希腊一直以高福利著称,疫情发生期间,这一特点更是被凸显出来。虽然,在如今几乎各国都陆续封锁边界、全球经济陷入停摆的情况下,希腊的投资购房移民移民(即黄金签证)也不得不进入短暂的停滞期,但这却为投资人提供了在国内看房、选房的充裕时间,等疫情稍加缓解,申请通道一经放开就可以第一时间递交申请。

疫情在全世界的突然爆发,似乎让很多投资人的移民步伐也踟蹰不前。但是需要明确的是,当疫情过去,希腊身份能为投资人带来的红利不会改变,希腊依然是那个身份含金量排名世界前列的国家。仅需投资25万欧元,即可一步到位获得希腊房产和永居身份,且一人投资,三代受益,是投资金额最低、性价比最高的欧洲移民项目。

无论是为子女搭建欧美名校跳板,为父母争取定居养老圣地的机会,还是想要拥有畅行26个申根国的通行自由,收获优质投资属性背后的可观收益,选择希腊投资购房移民,即可统统实现。如果您在疫情结束后依然有海外出行、教育、养老、资产配置等方面的需求,希腊仍是个值得考虑的优选项。

微信图片_20191028141615_meitu_4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关于希腊移民的相关信息,可以随时联系龙源海外·金北方移民,他们的专业移民专家及团队随时准备为您进行详细的评估。可以拨打电话或关注龙源海外官方公众号,把所有疑问抛给他们,助力自己走向新生活的道路。

关于龙源海外

龙源海外1996年始创于加拿大,首批进入中国移民服务市场的国际化公司,成功率稳居业内领先位置。

龙源海外依托自主独创的“百人律师团”及“一案多审”评估制度,为每一位客户打造最适合的移民方案和海外投资计划,并提供全方位后续服务,让每一个客户出国无忧。 拥有加拿大注册移民顾问资质,《加拿大联邦自雇移民成功保障体系》、《美国EB1A移民审核制度》国家版权证书,国家认可,专业保障,让用户更放心、更安心。

目前,业务范围已涵盖美国、加拿大、欧洲、大洋洲、加勒比海地区的商业移民、护照项目、海外置业、财富管理及入籍服务。

中国家庭的海外规划专家,身边可信赖的出国服务平台。


推荐阅读:怎么设置查找我的iphone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