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0系列发布:120Hz+拍照高达一亿像素!999美元起

资讯 阅读:- 来源: 2020-07-06 07:05:12

北京时间2月12日凌晨,三星电子在美国旧金山召开2020年第一场全球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年度旗舰产品三星Galaxy S20系列以及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Lip,同时还推出Galaxy Buds+无线耳机。

三星Galaxy S20系列包括三星Galaxy S20、三星Galaxy S20+以及三星Galaxy S20 Ultra。其中最大的区别在于屏幕尺寸,分别为6.2英寸、6.7英寸以及6.9英寸。均采用矩阵式摄像头,但由于手机摄像头数量不同,三部手机的相机矩阵设计也有微小的差异。

全系均采用挖孔屏设计,挖孔位于机身中央。而且全系均支采用120Hz刷新率屏幕,在滑动过程中更为顺滑细腻。

三星Galaxy S20系列发布:120Hz+拍照高达一亿像素!999美元起

三星Galaxy S20系列在拍照方面也拥有很大的提升,三星Galaxy S20搭载后置三摄,三星Galaxy S20+搭载后置四摄。两部手机均配备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6400万像素长焦镜头+12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三星Galaxy S20+仅在此基础上新增一枚ToF镜头,支持3倍混合光学变焦和30倍超高分辨率变焦。

此次拍照主角是三星Galaxy S20 Ultra。这部手机的硬件素质相当强大,1.08亿主摄+4800万潜望式长焦+1200万超广角镜头以及ToF镜头的后置四摄组合,为消费者提供全场景拍摄需求。并且支持10倍光学变焦以及100倍的超高分辨率变焦。

三星Galaxy S20系列发布:120Hz+拍照高达一亿像素!999美元起

三星Galaxy S20系列全系标配7纳米高通骁龙865处理器,支持双模5G(NSA/SA),配备LRDDR5。最高可达16GB+512GB存储组合,同时还可以利用MicroSD卡进行扩展,存储空间可高达1.5TB。

而在续航方面,三星Galaxy S20内置4000mAh电池;三星Galaxy S20+内置4500mAh电池;三星Galaxy S20 Ultra则内置一块5000mAh的超大电池。这样的电池容量,一次充电一定能够满足一整天的日常使用。

三星Galaxy S20系列价格分别为999美元、1199美元与1399美元。另外,三星Galaxy S10系列全线产品也将在今天起降价销售。同时在奥运会来临之际,三星也推出奥运会特别版本三星Galaxy S20+5G手机。

作为三星2020年的首款旗舰,三星Galaxy S20在外观设计、拍照体验以及硬件等方面均做到了极致,它很有可能成为消费者们的全新选择。

推荐阅读:车榜网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