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隆白马山“真爱520”征文活动获奖名单出炉

资讯 阅读:- 来源: 2020-07-06 17:54:05

近日,武隆白马山开展的“仙山为盟,白马为誓”主题有奖征文活动,通过投稿、在线投票等流程,获奖名单已经出炉,名单公布如下:


获奖名单


奖品清单:

一等奖:

仙女红特制礼盒红茶2份、绿茶2份、天尺五悬崖酒店住宿2晚(武隆首家高端智慧型五星级酒店)、飞天之吻套票3张。

二等奖:

仙女红特制礼盒红茶2份、绿茶2份、和院酒店住宿1晚。

三等奖:

仙女红特制礼盒红茶2份、绿茶1份。

奖品发放:茶叶直接邮寄给获奖者,门票以及酒店住宿直接凭获奖人身份证电话到现场领取。

使用时间:2020年7月6日—2020年8月6日,一个月内均可前往领用,酒店需提前一周预订。


飞天之吻


武隆白马山天尺情缘景区是以白马山和仙女山的浪漫爱情故事以及白马山自古以来的茶文化为基础,照国家5A级景区标准建设的,集生态、文化、休闲、养生、游乐体验为一体的景区。主要景点有望仙崖、飞天之吻、8D影院、茶山小镇、马厩(茶马古道)、浪漫天街、同心桥、巴国石林、琴台茶寮等,是一个度假游乐的精品旅游景区。


浪漫天街


夏季平均气温20°左右,还是重庆休闲避暑的好去处。七月盛夏之际,孩子们也要放暑假了,有了充裕的时间,可以和家人朋友一起去白马山避暑度假了。



推荐阅读:深圳网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