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布斯笑了499立功红米手机2系列出货突破千万

资讯 阅读:- 来源: 2020-09-20 04:23:52

手机2A继小米2系列产品、小米3、红米1、红米noteNote、小米4以后变成小米手机第六款销售量超出干万的手机上。

雷军笑了 499有功 红米手机2系列产品交货提升干万

红米手机2A应用了联芯L1860C四核处理器,cpu主频为1.5GHz,有着与红米手机2一致的特性,保证 一样的急速感受。它的四核特性能够产生顺畅的应用感受,不管播放视频、网页浏览或者玩大中型手机3d游戏都得心应手。

除开承担繁杂每日任务的四个计算核芯,红米手机2A还配用了一颗可变性cpu主频的“节电核芯”,专业解决待机状态、歌曲等低算法复杂度每日任务,进而大幅度提高续航。

雷军笑了 499有功 红米手机2系列产品交货提升干万

小米手机2020年八千万年度工作计划不太非常容易进行,小米2A的干万销售量也算作为小米手机的年度工作计划增加了期待,不清楚此次雷军的合理布局会有哪些调节呢?小米5什么时候出去呢?大家都翘首以待呢。

推荐阅读:今日时尚网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