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脱发的正确打开方式,黑科技生发仪一览

资讯 阅读:- 来源: 2020-10-23 10:36:03

“人到中年不得已,保温杯里泡枸杞“成年人都不容易,除了容易胖和容易脱发之外,胖了可以减肥,然而脱发要治愈则不是那么容易,有超过2.5亿的脱发人群,现在很多生发产品涌现,效果及口碑都参差不齐。

到底如何判断自己是不是脱发?

可以简单来说,就是发量变少,并且持续一段时间,发际线明显在后移,每天掉发数量超过一百根。当然我们不可能每天去数自己一天到底掉了多少根头发,所以就有了一个比较方便的“拉发实验”:用拇指和食指夹住20-50根头发缓慢从头皮轻轻牵拉,脱发患者一般会拉出超过4根的头发,这叫拉发实验。为了测试准确,最好从头的三个不同方向都试试。

为了解决众多患者的困扰,半岛集团经过十余载时间,研制出了一款更加安全有效性价比更高的家用款生发产品——HairPro低能量电激光生发仪,这款生发仪主要是利用内带的81颗激光器发出650nm波长的低能量激光,刺激毛囊根部血液循环,释放毛囊生长所需的ATP等能量分子,从而激活休眠期毛囊,促进秀发新生。

采用内外分层的设计,外层是可以更换的鸭舌帽,内层是带有81颗激光器的生发仪,外出佩戴也不尴尬,只有210g的重量,非常轻巧便携,戴在头上就跟戴普通帽子一样,使用感是比较舒适的,不会对颈椎有负担感,可以在很好的养护头皮激活毛囊的同时,使身心得到放松,58-61cm的头围尺寸,非常符合大多数国人的头围大小。

这款生发仪在国内是属于二类医疗器械,也经过了CFDA、FDA以及CE三重权威认证,同时拥有北京友谊医院的临床试验验证,安全无副作用,使用起来更加安心。

半岛的HairPro低能量电激光生发仪操作使用也很简单,只需要插上充电宝并戴在头上即可,30分钟自动计时,智能感应头皮,隔天佩戴一次就行,解放双手自由生发,生发体验更佳!

毛发有自身的生长周期和规律,生发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所以需要足够的耐心和坚持的毅力,坚持使用打卡,浓密秀发指日可待!

推荐阅读:宁夏视窗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