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地球日,永和豆浆邀您共享绿色生活

资讯 阅读:- 来源: 2021-04-22 08:35:27

      今年的4月22日是第52个世界地球日。据悉,这是一个专为世界环境保护而设立的节日,广为各行各业的环保人士所熟知。设立这一节日便是为了让民众参与到环保运动中,通过绿色低碳生活,改善地球的整体环境。这样的环保理念与豆浆行业中的龙头品牌——永和豆浆可以说是不谋而合。

 

遇上世界地球日,绿色健康享不停

      作为一家豆浆品牌,永和豆浆也始终倡导绿色健康,一直秉承着低碳环保的路线,不断创收,以高品质的植物蛋白饮品——各类豆浆饮品守护消费者们的身心健康。

      据上海市某技术研究院的一位专家介绍,相比普通饮料,植物蛋白饮料所含的蛋白质、维生素含量更高,家长给孩子买植物蛋白饮料已成时尚。近年来,植物蛋白的热度不断飙升。据猫新品创新中心发布的《2020年植物蛋白饮料创新趋势》表示,植物蛋白饮联盟的达成意味着中国植物蛋白饮料或将迎来新的发展时期,国内植物蛋白饮料将呈现良好的增长态势。

      豆浆便是植物蛋白类的代表饮品之一,相较于同样含有较多蛋白质的肉类,豆浆不仅蛋白质丰富,而且相比其他完全蛋白质食物,脂肪也少得多,其中独有的异黄酮成份还能起到降血脂的功效,既能补充蛋白质,又有益于身体健康,堪称绿色生活的必备佳品。

 

永和豆浆:现代人的健康选择

      近年来,消费主体逐渐向80、90一代转移,这一批年轻人对健康养生有着更高的需求,这也让永和豆浆发现了新的契机,不断推出更加健康环保的创新植物蛋白饮品。从传统豆浆饮品到添加了各类五谷杂粮的吾谷系列,其中的绿豆百合豆浆粉、红豆薏米豆浆粉、白芸豆杏仁等产品完美契合了人们不同季节的需求,让喝豆浆成为了年轻一代的全新养生习惯!

      除了不断推出绿色健康的新品之外,永和豆浆还从源头处严格把控产品质量,精选东北黑土地种植声场的非转基因大豆,将食材的品质放在首位。在生产过程,永和豆浆更是采用现代化设备,对原料进行无菌一体化加工与生产,保证液体豆浆、粉质豆浆不与空气接触,以此落实产品的卫生与食品安全问题。

      地球界地球日即将到来,在这个全民倡导绿色生活、践行环保的节日,永和豆浆与你一起用行动保护地球,用诚意守护健康!

推荐阅读:叶紫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