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升电脑入选第二批湖北省上云标杆企业

资讯 阅读:- 来源: 2022-01-13 16:52:14

近日,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公示了第二批湖北省上云标杆企业拟认定名单,武汉攀升鼎承科技有限公司(攀升电脑)成功入选。


图片截取自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官网


上云标杆企业,即通过云服务、云技术在企业生产经营和管理等主要领域、主要环节的有效应用,带动生态圈企业上云用云,共享云计算的便利,降低企业信息化建设应用成本,实现企业研发、创新、生产和管理水平大幅度提升,促进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根据评选要求,上云标杆企业需具有较好的企业信息化基础,已在生产、经营、管理中开展基础设施类、管理类或业务类上云应用,应用的云计算产品、服务或解决方案,技术先进实用。



已形成企业上云用云的成功案例,达到较深的云应用程度,形成较好的云应用效益,对提升企业生产、经营、管理水平,提升“互联网+”业务发展能力,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具有明显促进作用,具备行业示范引领效应和可复制推广价值。


攀升电脑通过不断深化智能化、数字化、信息化建设,完成高端生产线基地建设,通过大数据、云计算等实现对客户需求的精准把握,对产品质量的严密管控,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及服务。



未来,攀升电脑将进一步提升云计算在生产、经营、管理中的应用水平,以关键制造环节智能化为核心,以网络互联为支撑,推动加快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提高公司在新常态下的发展动能和竞争力,以科技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推荐阅读:叶紫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