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汇x PILO粉皮诺巨型粉萌兔首登深圳,畅玩奇妙派对

资讯 阅读:- 来源: 2022-11-25 11:08:07

今年圣诞,萌萌的“PILO粉皮诺”家族亮相深圳世纪汇,开启大型Party “粉皮诺奇妙派对”,与您共度佳节!约3.5米高巨型粉萌兔PILO、逾6米高闪耀艺术许愿树,打造独一无二的沉浸式粉爱空间!多只毛绒粉PILO期待与您邂逅,粉糯的PILO成员,引领一场粉红色浪漫潮趣之旅,穿越梦幻炫丽的“粉爱长廊”,化身闪光悦动时尚模特、玩转“PILO照相馆”,抓拍幸福一家精彩一刻!让您陶醉于自我艺术天赋领域的“PILO艺术画台”、还有流连忘返的“PILO定格童年”游戏区,势必成为网红打卡必选地!

PILO粉皮诺的party盛宴

一只只软萌憨态的粉皮诺、炫丽的粉爱长廊,柔软的内饰,大大的爱心彩灯装置,粉粉嫩嫩的既视感,足以满足少女心对粉色浪漫的一切幻想。

PILO体感扭扭好运站

世纪汇重磅推出 “PILO·体感扭扭好运站”,消费满额扭扭好运来,赢得PILO同款时尚好礼,包括PILO同款玩偶公仔、口罩、红包及可爱气球。世纪汇会员消费满150元即可扭一次,满250元可扭2次,PILO 公仔等您带回家!

限时快闪PILO潮玩好礼

PILO快闪店内汇集各式潮品,包括颜值爆表的玩偶公仔、可爱的气球兔子、口罩、潮流T恤及明信片等等。在这里,不仅可以淘到好玩有趣的心爱之物,甚至可以令您发现内心深处的童趣,快选购可爱的主人公PILO,把粉红浪漫带回家!

PILO粉皮诺线下见面会  解锁好心情

可爱的PILO粉皮诺玩偶齐聚世纪汇,怎能错过与她们亲密接触的机会? 节日期间,快来世纪汇与她们偶遇吧,PILO 粉皮诺家族将给小朋友送上最亲密的惊喜,一起欢笑、一起跳舞!

PILO粉皮诺玩偶见面会

惊喜畅享世纪汇,欢乐多多

与PILO相聚世纪汇,一起享受这场奇妙派对狂欢!即日起每个周末及假日,世纪汇精心准备精彩丰富的系列活动,包括童谣绘本乐队表演、搞怪时钟及怪诞光鼓巡游、波普女孩及礼盒精灵舞蹈快闪、水晶球DIY等,您还等什么!

除此之外,世纪汇联合场内品牌玩胜体能、杨梅红、凤凰机器人及英孚教育于11月23日至12月18日期间,在B1中庭陆续推出丰富多彩的活动,您可以沉浸式体验足球与艺术、科技、体能、英语教育的完美融合。

奇妙5折欢乐购  圣诞疯狂购物

12月16日至22日,世纪汇重磅推出“奇妙5折欢乐购”,于支付宝口碑平台火热开售,每天10点起刷屏开抢15抵30元、50抵100元餐饮券及150抵300元零售券;还有“圣诞满额赠”,优惠享不停,众多知名品牌福利满满!

临深南道矗立近7米高的PILO粉皮诺,恭候您的光临!

HI GOAL!世界杯!

即日起至 12月18日 世纪汇携手深圳广电集团共赏世界杯足球盛宴,整个赛季世界杯赛事抢先看,消费满额赢取新潮球鞋、炸鸡啤酒等,更有精美足球纪念品、DIY活动等众多福利, 快来世纪汇与PILO一起观赛吧!

世纪汇 - 圣诞元旦活动日程:

2022年11月20日至12月18日《HI GOAL! 世界杯!》

精彩系列活动:世纪汇联合玩胜体能、杨梅红等知名艺术教育品牌,每天下午14:30-17:00,与您一起玩转世界杯。

玩胜体能品牌体验 11月23日至27日

杨梅红艺术绘画体验 12月3日至4日

凤凰机器人科技互动 12月10日至11日

英孚小课堂 12月17日至18日

世界杯88元抽奖:凭当天消费小票满88元抽取Adidas及回力潮鞋、啤酒炸鸡、品牌饮品。

集赞领好礼:活动现场游园打卡,分享朋友圈/小红书/大众点评,集22个赞即可换领纪念品一件。

2022年11月20日至2023年1月3日 《粉皮诺奇妙派对》

•11月26日、12月3、10、17日    14:30-17:00 奇妙周末趴  

PILO粉皮诺及搞怪时钟巡游、扭扭发棒及流苏结DIY

•12月23日至25日     14:30-17:00奇趣冬日  

礼盒小精灵快闪、怪诞光鼓及糖果仙子巡游、毛球画及水晶球DIY

•1月1日至2日        14:30-17:00  潮趣元旦

潮趣玩具市集、欢乐小丑表演、PILO粉皮诺见面会、波普女孩欢乐巡游

年末福利,优惠叠加,万勿错过!

•即日起至1月3日 PILO扭扭乐  

VIP会员当日消费满150元(最多两张小票)即可兑换游戏币1枚体验扭蛋机一次;消费满250元(最多四张小票)可兑换游戏币2枚体验扭蛋机2次。

•12月16日至22日 奇妙5折欢乐购  

支付宝/口碑搜索「世纪汇」,秒杀15抵30轻餐券、50抵100重餐券及150抵300零售券。

•12月24日至26日 冬日满额赠  

当日消费满188元(最多两张小票),至客服台兑换下午茶券一张。

以上礼品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深圳世纪汇 妙不可言的生活艺术

深圳世纪汇持续优化定位及提升商场形象,以 “WONDER OF WONDER (WOW)” “妙不可言”时尚美学为全新主形象,持续倡导 “生活艺术” 的多维体验,将健康、品味、生活讯息传播开去,让消费者充分体验享受健康生活、热爱家庭的平衡之美,世纪汇商场致力以“文化、教育”为核心,全方位打造一站式“亲子成长空间”。

全体系的教育业态矩阵包括儿童国际早教连锁品牌“美吉姆”(亚洲最大)、「杨梅红」国际私立美校、青少年体能训练场馆「玩胜体能」旗舰店、专业儿童早教「巧虎Kids」、时尚酷感舞蹈行业领军品牌「跃动舞蹈」、具有中国传统文化特色的「汉翔书法」、 儿童专注力领导品牌「多特儿童专注力」以及浸入式全英文教学「英孚」青少儿英语/出国留学中心等,为顾客提供丰富多彩艺术、教育服务!

多维度跨界艺术美学合作塑造一站式「时尚美学新地标」,包括深圳首家轻奢类品牌集合店「ISA」、滔博深圳mega店「ADIDAS」、原创设计师女装精品「斐院」、「3face」全方位形象美学等。

携手众多区域首店引领「行业品牌新概念「,深圳首家「威思达」健身俱乐部高星级会所、深圳首家沈浸式情景体验馆「X先生」、中国新能源汽车领军「比亚迪」、智慧出行汽车品牌「零跑」等。

还有美食集合包括经典地道港式风味「大快活」、正宗民间客家菜「客语」、纯台湾烤肉店「福元气烧肉」、加拿大暖食咖啡品牌「Tim Hortons」、精品咖啡「Manner」、湖北名小吃「文叔﹒小馆」、「拌粉君」、混果汁、茶百道、赛百味、石炮台等,美味不打烊!

项目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3018号(地铁1号线华强路站B出口直达商场)

停车场信息:位于深南大道转中航路,通往商场车道进入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具体的活动及促销详情请以世纪汇现场实际公布为主,如有变动,恕不另行通知。



推荐阅读:叶紫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