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深圳生活网 > 家居 >

秋老虎来了,乐扣乐扣新款玻璃杯跟你一起打“老虎”

来源:互联网 2019-09-06 10:22:25 深圳生活网

新媒体讯:8月8日正式立秋,全国大范围的降雨有所缓解,随之而来的是2019年的“秋老虎”。全国大部分地区的气温将维持在40°左右。

这只“老虎”,怎么打?

乐扣乐扣来帮忙!

来一杯补充微量元素的绿茶,新一款的乐扣乐扣玻璃杯,精打细磨的不锈钢茶网,拦住茶叶,让您轻松喝好茶,适当补充汗液带走的微量元素,秋老虎当头,也是元气满满的一天。

天气太热,没胃口吃晚餐,自己动手一杯水果茶,乐扣乐扣透明的身体,告诉你草莓富含VE,橙子富含VC,香蕉的有效成分是镁,而榴莲的味道嘛,谁喝谁知道!

再热的夏天也不可以贪凉,乐扣乐扣耐热双层玻璃杯,既拥抱温暖,又拒绝烫手。一杯温开水,才是这个季节最好的选择。当然乐扣乐扣也是!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评论“秋老虎来了,乐扣乐扣新款玻璃杯跟你一起打“老虎””

猫扑网友:摆摊卖青春
评论:我的兴趣爱好可分为静态和动态两种,静态就是睡觉,动态就是翻身

淘宝网友:爱情° love
评论:你要是嫁人,不要嫁给别人,也不要嫁给我

天猫网友:Cool| 卡其布
评论:男人有钱不变坏,母猪上树变妖怪

其它网友:红衣a young woman
评论:钱多钱少,够吃就好。人丑人美,顺眼就好。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穷家富,和气就好。

凤凰网友:时光安好moon
评论:一切不以睡眠为目的的度周末,都是耍流氓!

搜狐网友:那憂愁的感覺
评论:当今社会一瞥:男人女人化;女人小孩化;小孩宠物化;宠物贵族化;贵族痞子化;痞子玩文化;文化商业化。

本网网友:m/m  撕心裂肺°
评论:吃货都是善良的,因为每天只想着吃,没时间去算计别人

天涯网友:昔年 °Cold
评论:虎落平阳被犬欺、落配凤凰不如鸡 。

网易网友:目光瞄准 Follow
评论:再过五十年我就是古董了,所以你趁现在赶紧好好收藏我吧

腾讯网友:他就是我的天
评论:每次考完试,我都要安慰自己,没关系,重在参与。

更多关于“家居”的热门文章

推荐TODAY'S FOCUS

公寓市场表现稳健 空置率或将继续下调

公寓市场表现稳健 空置率或将

  李广军 摄 据高力国际最新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广州第三季度新增约32套服务式公寓,租赁市...

第四季度改善型住房市场呈稳步上升势头

第四季度改善型住房市场呈稳步

  改善型市场目前的活跃度有所提升。 梁慧君 摄 江门楼市向来以刚需为主,其热销程度也是远...

tag展示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