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深圳生活网 > 家居 >

乐扣乐扣中国迎来新总裁,金龙成掌舵期待再出发

来源:互联网 2019-11-28 10:43:25 深圳生活网

近日,全球知名厨房及生活用品品牌乐扣乐扣宣布前海外事业部负责人金龙成被任命为乐扣乐扣中国区域新任总裁。乐扣乐扣期待在新任总裁金龙成的带领下,以线上战略渠道为中心,对销售及市场进行革新,以实现持续增长。同时对线下渠道进行战略变革,保持中国国内市场优势地位。

 

 

金龙成曾在LG电子长期任职,负责海外市场及销售。在担任LG电子北京法人长期间,曾创下5千亿韩元的销售额,带领公司扭亏转盈。此后还曾担任Coway海外事业部本部长一职。在加入乐扣乐扣之后,全权负责这一享誉全球的厨房及生活用品品牌的海外事业部业务。

 

入职乐扣乐扣,负责海外事业部业务期间,金龙成为乐扣乐扣全球业务扩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获得高度评价。长期以来,乐扣乐扣以中国及东南亚地区作为主要的海外销售市场,金龙成在此基础上加快了进军发达国家市场的脚步。与美国及欧洲最大家庭购物渠道QVC达成合作,一年间使乐扣乐扣的出口额提高了60%以上,有效改善了海外销售的业绩。与此同时,对于高潜力的新兴经济体,金龙成也格外关注,任职期间,包括缅甸、柬埔寨、印度尼西亚等新兴市场的销售也取得了大幅的增长。

 

乐扣乐扣方面透露本次人事调整的目的在于通过更加积极的市场及销售战略,在中国这一全球最大的市场中提高竞争力。预计凭借新任总裁特有的执行力、谋划力以及丰富的海外业务经验、出众的内外部人脉,不仅能够夯实中国市场的现有业务,更可以成为业绩再上层楼的催化剂。

 

 

全球知名的厨房及生活用品品牌乐扣乐扣成立于1978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通过全新的四面锁扣密封容器以及创新性的厨房生活用品,成为中国消费者家喻户晓的生活用品伙伴。乐扣乐扣不仅在韩国忠清牙山及安城设有物流中心,在中国苏州及越南头顿设有生产工厂,在美国、中国、印度尼西亚、越南、泰国等也设立了海外法人,以服务全球消费者。

 

据悉,乐扣乐扣中国市场的销售额约占其全球市场份额的40%。因此,乐扣乐扣对于中国市场的业务一直不遗余力。近期,乐扣乐扣首次启用国内演员邓伦担任其中国区域代言人,希望打造品牌年轻、干练的新形象。在产品线方面,除了乐扣乐扣赖以成名的密封保鲜容器外,时尚保温杯、小型家电类产品正成为乐扣乐扣不断增长的新引擎。继今年2季度后,3季度销售额连续实现增长,也验证了乐扣乐扣在中国市场持续扩大的可能性。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评论“乐扣乐扣中国迎来新总裁,金龙成掌舵期待再出发”

网易网友:她有我保护
评论:我以为你只是颓废,原来你已经报废了。

其它网友:吓得魂飞魄散
评论:天平的一端放上爱情,另一端就得放上生命

淘宝网友:肆虐ヽ Ragingヽ
评论:每次考完试,我都要安慰自己,没关系,重在参与。

腾讯网友:谁伤了谁の谁
评论:出门顶个避雷针,从此装B再也不怕遭雷劈!

百度网友:、 素颜 Queen。
评论:好名声是女人最体面的嫁妆。

搜狐网友:ぐ誰都不及妳い
评论:黄瓜是用来拍的,人生是用来嗨的

凤凰网友:藏背后的伤悲
评论:其实我感觉我的身材蛮好的嘛?肥而不腻

本网网友:情歌两三首ㄨ
评论: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阴影,别怕,那是因为你的背后有阳光!

天涯网友:旖旎 ecstAsy
评论:泰坦尼克号选在2012上映是要告诉我们,作为屌丝,就算你搞到了船票,也是死路一条。

猫扑网友:時間不會等待
评论:世界上没有绝对幸福圆满的婚姻,幸福只是来自于无限的容忍与互相尊重。

更多关于“家居”的热门文章

推荐TODAY'S FOCUS

公寓市场表现稳健 空置率或将继续下调

公寓市场表现稳健 空置率或将

  李广军 摄 据高力国际最新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广州第三季度新增约32套服务式公寓,租赁市...

第四季度改善型住房市场呈稳步上升势头

第四季度改善型住房市场呈稳步

  改善型市场目前的活跃度有所提升。 梁慧君 摄 江门楼市向来以刚需为主,其热销程度也是远...

tag展示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