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小编曾经使用的手机,其中有没有和你一样的?

企业 阅读:- 来源: 2020-07-04 04:42:07

今天在同学群里聊天聊到了曾经使用的手机于是就回顾了一下小编曾经用过的手机发出来给大家看看,看看有没有和大家一样的。

从高中到县城上学开始老爸就给小编弄了一部手机,从此就开始手机使用历程。

第一部 诺基亚8210

回顾小编曾经使用的手机,其中有没有和你一样的?

诺基亚8210

这个手机我高一下半年开始用的(大约是2006年),黑白屏。为了跟方便跟家里联系,老爸就给整了一部旧的,虽然不是新手机质量也是杠杠的。这款手机最大的特点就是信号强,耐摔!那时候下课了还去打一下篮球,于是它就成了“第二篮球”,投篮,运球过程中不知道摔了多少次,角都甩裂了依然打电话。那时候全班就两三部手机 总有同学来借手机给家里联系,那种有手机的自豪感到现在还能回忆起来。里面有个贪吃蛇的游戏好像,晚自习熄灯后能躲被窝里玩到凌晨。后来再一次上大号的时候掉进坑里了,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只用了半年。

第二部手机 电信 小灵通

回顾小编曾经使用的手机,其中有没有和你一样的?

小灵通(那款手机原图找不到了,找个代替的)

自小编的诺基亚牺牲后无法只能用学校的公用电话和家里联系啊,加上那段时间大街小巷的广告都是小灵通所以老爸果断到我电信营业厅去拿了一部小灵通。当时多少钱我也忘了,你们不知道拿到新手机时小编有多激动,差点高兴哭了。到了学校同学围着我讨论这手机如何如何,整整一个上午课间时间我周围围满了人。结果就是不停的有同学借手机和家里联系,家里人打电话也到大我这里来,随之而来的就是长长的电话单,老爸看着长长的话费单一度怀疑我拿着手机在学校干嘛。当然了,该借给同学用就借,只要不拿去煲电话粥即可。前几天翻抽屉还把它翻了出来,估计充下电还能开机。黑白屏,手机信号一般般,有时候没信号。

第三部 高新奇

回顾小编曾经使用的手机,其中有没有和你一样的?

高新奇(型号忘了,找个款式差不多的来代替)

在高三上半年开始各种省钱 各种攒钱,于是跑到手机店买了国产机--高新奇。彩屏,可以上2G网络,可以收发彩信,里面还有个推箱子的小游戏。一样躲在被窝里玩手机,因为屏幕太亮光从被我漏出来被班主任抓到,挨了一顿训加寝室外罚站半个小时。之后再玩反复检查会不会漏光。这个手机一直陪我四年左右。后来实在用不成才换的。

第四部 诺基亚5230

回顾小编曾经使用的手机,其中有没有和你一样的?

诺基亚5230

主还在大学还在用那部高新奇的时候宿舍有一个哥们买了拿了一部5230黑色的,那可是智能机啊,小编第一次见智能机啊,可以装软件,可以上3G网啊,把我羡慕的不行!一直想买,可是看看手里的高新奇还能用就说忍忍,坏了再换新的。后来一次与妹妹聊天说道这款手机,说再还手机就换这个,结果第二个星期天妹妹去找我玩(我们俩当时都在武汉上的学,第一年工作后还在武汉,只是不在同一地方)就给我带了一这款手机,我的那个开心啊,足足高兴了一个星期。彩屏,触摸屏加按键,智能机。这个手机在我手里命运就悲惨多了。有一次进臭水沟里我把他捡起来,电池和电话卡抽出来机身在水龙头下用水冲冲然后放在阳台上晾晒三天装上电池和电话卡依然打电话上网,遗憾的是显示屏进水干后有水渍。知道后来有次洗衣服忘了掏兜,在洗衣机里洗了一个小时候再也开不了机了。至今在抽屉躺着。

第五部 华为P6

回顾小编曾经使用的手机,其中有没有和你一样的?

华为P6

因为诺基亚的牺牲于是换了华为P6,到现在还在用。当时已经满大街的是苹果手机了,很想换一款苹果的 可是太贵了 要四五千啊,买不起。于是盯上了华为的(小编从来不看好小米和锤子)手机,官网当是买2200好像,现在停产了,中关村存货卖950了。超薄,触摸屏,3G网络。买回来同事都说好看。因为觉得超薄好看不愿意弄个保护壳,所以现在几个角都帅裂了,特别是耳机孔那个角,边角都翘起来的,割手,于是吧原装的透明保护套带上。不得不说华为的质量也是杠杠的,除了信号弱一点其他方面都没问题,于是从此推荐同事朋友再买手机全部买的华为,身边人也只用苹果和华为。

好了以上就是小编从用手机开始使用的全部型号的手机了,有没有和你一样的,发出来大家过过目,回忆回忆。

祝大家生活愉快。

推荐阅读:海南资讯网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