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发布新机,售价999,配置够良心

科技 阅读:- 来源: 2020-07-05 08:13:07

可能最近大家都被华为发布的“极点全面屏”手机Nova4刷屏了,这款手机3099元的售价的确让人感到有些意外。但是作为一个国产手机品牌,华为也最大限度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所以在推出这款时尚手机的同时也带来了一款售价仅为999元的华为畅享9,所以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华为的这款价格亲民的手机。

华为发布新机,售价999,配置够良心

华为畅享9采用的是一块6.26英寸珍珠屏,分辨率为720P,虽然分辨率不高,但是整体的显示效果也还尚可,在这个价位中完全可以接受。华为还为这款手机配备了幻夜黑、珊瑚红、极光紫和极光蓝几种时尚而且个性的配色,从颜值上来说也非常吸引人。

华为发布新机,售价999,配置够良心

在配置上,这款手机所搭载的是高通骁龙八核处理器(骁龙450),虽然在性能表现上并不是非常突出,但是也足以满足日常使用需求。而且这款手机还拥有4000毫安时的超大容量电池,并且配备了5V/2A的充电头,标配了3GB运行内存,同时拥有32GB的存储空间组合,非常适合老人以及学生党使用。

华为发布新机,售价999,配置够良心

对于华为推出的这样一款999元的新品机型,大家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互动。

推荐阅读:千牛网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