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A7发布,处理器拖了后腿!

科技 阅读:- 来源: 2020-09-20 11:14:42

虽然三星在中国的市场占有率迅速下降,由鼎盛时期的超出20%跌到现在的不够1%,对比同行能够忽略,但三星现阶段依然是全世界销售量最大的手机生产商,在国外的市场占有率远超中国。今天三星在国外宣布公布了三星Galaxy A7,尽管它仅仅一款中档型号,却出现意外的先发了三星第一款三监控摄像头手机上。

三摄 侧面指纹,三星Galaxy A7公布,CPU拖了后脚!

三星Galaxy A7选用夹层玻璃外壳,正脸是一块6英寸4k AMOLED全面屏手机(18.5:9),前额和下颌另外保存,且看起来略微有点儿款,指纹验证集成化在外框上的锁屏键上,后置摄像头2400万(F1.7 主摄) 八百万(广角镜头) 五百万(景深效果)清晰度三监控摄像头,按主要参数看来显像工作能力还不错,但跟三星S9 /Note9对比也有一定差别,外置照相机为2400万清晰度。

三摄 侧面指纹,三星Galaxy A7公布,CPU拖了后脚!

三星Galaxy A7配用自己的Exynos 7885八核处理器,这也是该设备较大的薄弱点,其总体特性只有说比骁龙625好一点,比不上骁龙660。4gB运行内存 64GB储存组成(最大512GB储存卡扩展),3300mAh充电电池(MicroUSB接口),适用NFC,厚7.5毫米,重168g,蓝、黑、金、粉4色可选,市场价尚未发布,预估400美元上下。

三摄 侧面指纹,三星Galaxy A7公布,CPU拖了后脚!

现阶段能够明确三星将对于我国市场发布四监控摄像头的中档A系列产品新手机,想不到如今却公布了三监控摄像头的Galaxy A7,依照三星手机的公布规律性,Galaxy A7也将在中国发售,话说市场价是多少你能考虑到下手呢?

推荐阅读:郑州热线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