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深圳生活网 > 新闻 >

除醛小课堂开课啦:新房甲醛又超标?多半是这几个工作没做好!

来源:未知 2019-08-23 15:42:03 深圳生活网

  现在很多的朋友都是比较讲究的,尤其是对自己居住环境的质量要求也是比较高的。新装修的房子一般要经过通风或者其他的治理才能入住。这样才能保住新房入住后家人的身体健康。但有些业主表示通风半年了,室内甲醛污染仍然超标,竟是因为没有做好这几点,您知道吗?

  室内甲醛超标的原因:

  ① 木制家具——柜子,是家里藏匿甲醛最多的地方之一。大多数人购买的都是人造板制成的柜子,其中会使用到大量的粘合剂,其中粘合剂里有大量的甲醛污染,我们在购买时尽量购买实木或者复合实木的柜子。在板材的选购上也要挑选质量合乎国家检测的产品。

  ② 壁纸,因其价格亲民且装饰效果好,很多业主的家里都喜欢用它来做装饰。但是壁纸在粘贴的过程中会使用到胶水,其中也会释放大量的甲醛污染,除此之外,壁纸本身也具有一定的污染性。所以我们在挑选的时候一定要仔细挑选。

  ③ 通风除甲醛短期内效果不错,但是若是仅通风来治理甲醛污染,不仅使用时间长而且效率低。甲醛是不断释放的,若是因为某些不可抗力因素不能开窗的时候,甲醛会不断堆积直至超标。

  想要家里甲醛不超标,我们可以将通风作为基础,再配合别的除醛方式,在短期内就可以彻底治理超标的甲醛了。

  方法一:

  许多业主家里都会放置的一种物理型吸附甲醛的材料。价格亲民,对甲醛的吸附能力较好。短期内效果较好,但是效果不持久,因为活性炭的吸附能力有限,20天左右就会出现饱和的状态,所以需要我们定期更换。

  方法二:

  是光触媒产品新研发出来的第三代,主要适用于家庭甲醛的治理,与传统的光触媒不同,不需要紫外线或者外来光的照射,通过铂光素引起自身的内能量发光促使光触媒吸附分解甲醛污染,全天候不间断治理。铂光素是日本火山矿石中的提取物,天然安全,母婴可用。能将污染物分为无污染的水和二氧化碳,释放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负离子。可以持续净化甲醛污染长达10年之久。

  方法三:

  像绿萝、吊兰、鸭脚木、常春藤等都是少数能达到吸附甲醛的效果,若是甲醛污染不是很严重的家庭,不妨在家里摆放一些这样的植物,美化家居环境的同时还能吸附微量的甲醛污染,一举两得。

  方法四:

  现在有不少的家庭都会选择请除甲醛公司上门治理,好的公司治理甲醛效果固然好,但人工成本费太高,不太适用普通家庭。何况现在有许多三流公司浑水摸鱼,不仅提高要价还会使用劣质的封闭剂,外行人很难分辨哪些公司更靠谱一些,我们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做一个深入调查。

18.jpg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评论“除醛小课堂开课啦:新房甲醛又超标?多半是这几个工作没做好!”

凤凰网友:zore/. 极乐
评论:再过五十年我就是古董了,所以你趁现在赶紧好好收藏我吧

本网网友:不要骗我了°
评论:这么不要脸,这么没心没肺,你的体重应该会很轻吧

天猫网友:红酒 高跟鞋 性感seduce
评论: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在新浪微博,而你却在腾讯微博。

天涯网友:曲终人离场
评论:真正的爱情,不是一见钟情,而是日久生情 人人都说我很听话,其实我只听自己的话。

搜狐网友: ≈   碎花
评论:婚外情可以是个浪漫的故事,但离婚则是一次惨痛的事故。

百度网友:关于病态美beauty ×
评论:一切不以睡眠为目的的度周末,都是耍流氓!

网易网友:泡沫 forever/
评论:我的优点是:我很淑女;但是我的缺点是:我淑女的不明显。

淘宝网友:浅笑忧伤
评论: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阴影,别怕,那是因为你的背后有阳光!

其它网友:挂念 - hcs/u3
评论:姐姐曾对我说:妹子你真好看!背面看,想犯罪;侧面看,想到退;正面看,想正当防卫。

腾讯网友:小姐,我算个perso
评论:挣钱是一种能力,花钱是一种技术,我能力有限,技术却很高。

更多关于“新闻”的热门文章

tag展示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