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深圳生活网 > 新闻 >

解锁花式追剧姿势,华为nova5系列助你轻松追番!

来源:未知 2019-08-23 20:05:03 深圳生活网

在今年的暑假,热播剧集可以说是一部接一部,无论是甜度超标的《亲爱的、热爱的》还是勇夺今夏“国民第一神剧”斩获无数粉丝的《陈情令》等,都是让剧迷们难以抗拒的优质作品。


图片来源:《长安十二时辰》

不过资深剧迷早已掌握了丰富的追剧技巧,他们充分利用碎片时间,实力演绎了“将追剧进行到底”。手机作为最便携的数码产品,无疑是追剧的绝佳理想设备。例如上下班通勤的空隙,观看缓存好的热门剧集,即使不开启流量也能大快朵颐。其中影音效果极佳的华为nova5 Pro手机,更是剧迷们的不二之选。

图片来源:CNMO


最新推出的华为nova5 Pro采用了6.39英寸的OLED屏,屏占比高达91%。103%NTSC高色域值,能将剧作中的精美画面显现得淋漓尽致,为剧迷们打造绝佳的视觉体验。

图片来源:CNMO


用手机追剧,除了画面表现,声音效果也同样重要。强大的视觉表现加之优秀的声音效果能让用户更好的享受好剧内容,获得身临其境的视听体验。nova5 Pro采用华为自研的Histen6.0技术,打造最高支持9.1声道耳机的3D沉浸式音效。在AI算法的加持,影院级的声音效果,带来身临其境的聆听体验。


今天笔者也亲自使用华为nova5 Pro感受了一下它的音效,着实十分震撼。举例来说,在《陈情令》播放出魏无羡奏起《曲尽陈情》的画面时,高质感沉浸音效能让人有身临其境之感。袅袅笛声跟着镜头运动营造出的环境音效,也为观剧体验实力加分。

图片来源:CNMO

对于“剧不能停”的追剧达人来讲,看到剧情高潮部分,突然被提醒 “电量不足”,也是非常让人焦虑的事情。nova5 Pro配备40W华为超级快充,30分钟即可充电至85%。还获得了德国莱茵 TV 安全快充权威认证,助你尽享安全高效的充电体验,轻松追剧享不停。



集合了强大的影音功能与极速安全的快充技术,华为nova5 Pro无疑是一款非常值得入手的影音娱乐神器。除此之外,nova5 Pro主打3200万人像超级夜景自拍功能和4800万AI四摄,强悍配置给酷爱拍照的年轻人带来了不小的惊喜。七夕期间,华为nova更推出了颜值爆表的华为nova5 pro星耀限定礼盒,内含华为nova5 Pro星耀限定版、定制手机壳和FreeLace无线耳机。近期考虑换机的小伙伴们,快把华为nova5 Pro加入到你的购物车吧!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评论“解锁花式追剧姿势,华为nova5系列助你轻松追番!”

网易网友:流受ranmuy/
评论:老师说过早恋是不好的,我们很听话,只会暗恋

本网网友:心悲 2/2star°
评论:每次考完试,我都要安慰自己,没关系,重在参与。

其它网友:偏心   ■
评论:警察说:"你不知道开车不让打电话吗?"我一脸疑惑的说:"我没打电话呀?.....我发短信来着!"

天涯网友:经年°reminis
评论:暧昧的本质是激情,而爱情的本质是平淡。

凤凰网友:不要骗我了°
评论:命是爸妈给的,珍惜点;路是自己走的,小心点。

搜狐网友:- 莫失莫忘/ 
评论:终于知道为什么军训要左右转动了,因为这样晒得均匀。

百度网友:自戀的病源
评论:请别说谎,因为你能骗到的,都是相信你的人。

天猫网友:斑驳 wounded
评论:保护自己,爱护他人,请不要半夜出来吓人...

猫扑网友:㏒° 煽情mmmm
评论:儿子要穷养,长大了才知道奋斗;女儿要富教,长大了才不会被诱惑。

腾讯网友:Mo Maek 莫陌
评论:闹钟叫起的只是我的躯壳,叫不醒沉睡的心

更多关于“新闻”的热门文章

tag展示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