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深圳生活网 > 新闻 >

“nova时光邮轮”邀您登船,穿越时空感受百年前的浮光掠影

来源:未知 2019-08-25 11:57:02 深圳生活网

大江灯火岸,天地一航船。一艘满载城市故事的邮轮,在长江上熠熠生辉。而这里,正在上演老武汉风情的沉浸式体验大剧……它就是武汉最in网红打卡地——“知音号”。

图片来源:网络

自公演以来,众多时尚达人纷纷打卡“知音号”,参与这个全球首部漂移式多维体验剧,穿越至20世纪30年代的大武汉,与演员们共同演绎百年前的浮光掠影,聚散悲欢。如今,“知音号”邮轮已经成为武汉旅游的新名片之一。

8月26日起,“知音号”即将变身“nova时光邮轮”,开启“nova夜色自拍大赛”线下潮玩夜的最后一站。在nova时光邮轮,不仅能够穿越时空回到风华绝代的老武汉,还可以在华为nova设置的潮玩打卡点,体验nova5系列的前置3200万人像超级夜景自拍功能,留下一段美丽的回忆。

图片来源:网络

辉映着两岸灯火,汽笛声响起,“nova时光邮轮”即将开船。检票登船,从这一刻起,让nova带你开启一场时空穿梭之旅,书写一段不一样的故事。

图片来源:网络

地皮大王刘歆生,承建武汉大学的沈祝三,东湖的女儿、著名歌唱家周小燕……“nova时光邮轮”的每一层、每个演员都有不同的故事。而你也将成为其中的一员,自由地穿梭在故事情景中之中,在演员间驻足观赏,甚至与他们共舞对戏。这样恍如梦境的 “nova时光邮轮”之旅,当然要用华为nova5系列手机记录下来,用一张张精美照片分享你的奇遇。

华为nova5 Pro前置人像超级夜景模式拍摄

夜晚起航的“nova时光邮轮”上,灯光昏暗迷离,为光影之旅增入了一层朦胧美,但也为自拍增加了难度。不过华为nova5系列前置3200万超清摄像头,能够保证夜间自拍也清晰,轻松记录更多细节。

独创的“人像超级夜景自拍”功能,通过4合1光融合模式,生成原始的RAW图像,再结合强大的AI算法能力,可对图像进行分割处理。即使在邮轮上复杂的光线中,也能拍摄出人脸清晰明亮、背景光照效果自然的夜景自拍照。一张张唯美时尚的夜拍大片,分分钟美翻你的朋友圈。

华为nova5 Pro后置手持超级夜景模式拍摄

“知音号”邮轮的外观内饰,都原汁原味地再现了上世纪二三十年代的风貌。游客们既能在邮轮上玩穿越,也能欣赏沿岸的流光夜色与沧桑云水。快让nova5系列大展身手吧!它搭载了后置4800万AI四摄,能够满足全场景的拍摄需求。特别是升级版的“手持超级夜景”功能,可检测手持状态,通过智能测光、降噪和图像增强技术,对拍摄物体进行长曝光+多帧防抖校准。登上“nova时光邮轮”,使用nova5系列,随手即出唯美夜景大片!

凭借优秀的夜景自拍和后置拍照功能,华为nova5系列自上市以来便备受热捧。想要亲身体验这款潮流自拍手机,不妨即刻入手一台。8月26日,华为nova5系列将陪你开启时光穿越的夜色潮玩之旅。记得带着华为nova5系列去拍照,记录夜晚的精彩瞬间,变身朋友圈的潮玩达人!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评论““nova时光邮轮”邀您登船,穿越时空感受百年前的浮光掠影”

搜狐网友:夠鐘死心孒
评论:我也想做一个优雅的淑女,是生活把老娘逼成了泼妇.

天猫网友:身軆被我所用
评论:令我感到骄傲和自豪的是,至今为止,地球仍被我踩在脚下。

猫扑网友:Bus 站台的女孩■
评论:我也曾有过一双翅膀,不过我没用它在天上翱翔,而是放在锅里炖汤

网易网友:安于此生ˉ2c1
评论:我其实是个天使,之所以留在人间,是因为体重的关系

腾讯网友:我忘了那個他
评论:我妈就生了这么一个限量版的我,你看着办吧Q_Q

淘宝网友:念旧 cunese
评论:我伸出三根手指说:“送你五个字,一派胡言!“

百度网友:Leians-旧人心
评论:妈妈说不准我们早恋,没说我们不准结婚。

天涯网友:很二先生 #
评论:你要是嫁人,不要嫁给别人,也不要嫁给我

凤凰网友:-旧时光 seven ||
评论:我以为你只是颓废,原来你已经报废了。

其它网友:爱情° love
评论:每当我找到了成功的钥匙,就有人把锁给换了。

更多关于“新闻”的热门文章

tag展示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