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深圳生活网 > 新闻 >

“承深圳速度链中国梦想”隐生宙VCC 2019全球百城路演在盛大启动

来源:未知 2019-08-26 09:53:12 深圳生活网

由嘻哈财经、热币全球联合主办,隐生宙VCC冠名的“承深圳速度 链中国梦想”嘻哈财经VCC 2019全球百城路演启动大会在深圳盛大举行。

来自全国区块链行业大咖、精英、媒体和50个社区代表,超过500人参与了本次大会。深圳电视台、嘻哈财经、未来财经、链导财经、琥珀财经、雷电财经、蓝海财经、米林财经、深云财经、冷萃财经、比特神州、520财经等超过20家媒体进行了全程报道,并在会前对与会嘉宾进行采访。

会上介绍了隐生宙VCC发展的路程,并对未来规划布局进行了展望。其中冠名本次2019全球百城路演就是隐生宙VCC今年全球布道的重要一步。

在超过50个社区的见证下,以太社区、金沃社区、A7社区、币咖社区、兴隆社区、AC资本、恒源社区、云鹏社区在会上共同启动隐生宙VCC 2019全球百城路演。

隐生宙VCC来自俄罗斯,具备完整的“匿名”生态,集匿名公链、匿名交易所(XXEX)、匿名验证器、国际社区于一体,具备极强的应用潜力。

自7月22日隐生宙VCC上线17家数字交易所以来,已有27家上线了隐生宙VCC/ETH,并在多个数字交易所开放VCC/USDT交易对。随着全球超过1000个社区的加入,隐生宙VCC的价格和交易量也在近期不断节节攀升,受到整个区块链市场的密切关注。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评论““承深圳速度链中国梦想”隐生宙VCC 2019全球百城路演在盛大启动”

天猫网友:邪念 L1uo -
评论:妈妈说不准我们早恋,没说我们不准结婚。

猫扑网友:浅笑忧伤
评论:结婚的日子我已经定好了,现在就差定新郎了。

网易网友:红颜负流年
评论:你都好意思骗我了,我哪好意思不信。

本网网友:請讓我們相遇
评论:再多各自牛逼的时光,也比不上一起傻逼的岁月!

搜狐网友:我跟了这节奏
评论:终于知道为什么吃奥利奥会先舔一下了,因为那样就没人会和你抢了。

淘宝网友:陪珎﹃辈孒き
评论:所谓大学:管理监狱化 素质流氓化 kiss公开化 消费白领化 上课梦境化 逃课普遍化 寝室网吧化

百度网友:余存° d3sTiny-
评论:男人有钱不变坏,母猪上树变妖怪

天涯网友:为了她放弃她
评论:我也曾有过一双翅膀,不过我没用它在天上翱翔,而是放在锅里炖汤

腾讯网友:▲ 难分 2amor〃
评论:不是上午不想玩电脑,因为一起床就已经是中午了

凤凰网友:谁伤了谁の谁
评论:都说炫舞里面的人物身材好,我告诉你,你要是天天那么蹦跶你也瘦。

更多关于“新闻”的热门文章

tag展示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