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深圳生活网 > 新闻 >

沈建忠荣获中国影响力品牌榜“诚信人物”奖

来源:互联网 2019-08-26 13:35:34 深圳生活网

8月16日,第六届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峰会在北京会议中心成功举办,峰会现场公布了“2018-2019中国影响力品牌榜”入围企业。

建国70周年以来,大浪淘沙驰而不息,无数创业者在市场的浪潮中奋勇前行,而今站在整个中国经济转型的关键时刻,树立优质的品牌标杆,助推产品经济向品牌经济转变,对于激励广大的民营企业品牌发展尤为重要。“中国影响力品牌榜”的设立旨在鼓励优秀企业,展现中国品牌发展的优秀成果,树立新时代中国自主品牌形象,提升中国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11111.png

在峰会现场,沈建忠荣获“2018-2019中国影响力品牌榜”“诚信人物奖”。

2222.png

湖州红木房酒店专精于红木主题文化酒店行业,突破传统酒店经营模式,打造红木家具的定制生产、红木家具及红木工艺品在酒店的展示和销售的红木文化主题酒店的全新模式。红木房酒店更像是一家红木博物馆,除去各类传统的红木家具外,酒店内的红木精品展示屋,展示了各种工艺的红木工艺品,动物造型与生活用品尽在其中,栩栩如生。酒店中餐厅,取名为忆江南中餐厅,众所周知,湖州地处浙北。正所谓烟雨江南,鱼米之乡,又背靠太湖。绝佳的地理环境,造就了独特的饮食习惯与得天独厚的食物原料,在红木房忆江南中餐厅不仅仅能品尝到最为独特和传统的湖州美食,也能亲身感受到红木与现代美食烹饪的完美结合,让红木养生这一观念在红木房美食上再次延伸,焕发出不一样的色彩。让每一位入住和享用红木房美食的客人因红木房的红木文化和美食而记住一座城。客房内的红木家具全部按照客房具体面积和特点为每一间特别定制红木家具,入住客人如看中哪套,可直接购买。客房的概念远不止红木定制家具,酒店花重金构建一套客房智能遥控系统,让客人远离传统的房卡模式,在手机上可直接操作开关门及灯光设置。酒店以红木养生为主题,从进入酒店大门的那一刻开始,我们从嗅觉、触觉、视觉、味觉上全力使客人感受到红木房为什么会誉名为红木房。酒店开业以来获得了巨大认可,分别在18至19年被浙江省文旅厅评为金树叶级别绿色饭店和金鼎级红木文化主题酒店,是国内首家纯手工全红木为主题的文化酒店。

未来酒店将不断加强修炼,挖掘企业红木文化、提升服务水平、发扬开拓创新、超越的工匠精神,为每一位尊贵的客人提供贴心的服务,让客人拥有一段难忘的出行度假旅程。

红木房酒店董事长沈建忠先生在峰会现场接受采访时表示:随着我国经济水平提升、人均收入增加和消费转型,旅游休闲度假业的地位日益凸显。相关统计指出,2015年中国国内旅游人数有望突破33亿人次,旅游消费相当于居民消费总量的比例将达到10%。与此同时,中国酒店客人比例将从商务75%、休闲25%演变到商务50%、休闲50%。受旅游政策支持,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偏好的转变,度假酒店迎来发展契机。度假酒店渐渐成为人们出行的标配选择,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湖州红木房酒店依托南太湖得天独厚自然资源和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改变传统的经营模式。开创以红木酒店的成长模式,以酒店的客源量来发展红木文化和红木家具的销售,以达到我们以企养店,以店宣传红木家具、展示红木家具的思想。

333333.png

红木家具代表了中国传统思想中的一部分,我们深深的知道。将两点相结合并不容易,这需要付出巨大的精力和不断的思考探索。酒店在2018至2019年度分别获得金树叶绿色饭店和金鼎级红木文化主题酒店的荣誉,这对我们是莫大的鼓舞。当今的度假客人大多具有丰富的旅游度假经验、独特的品味和清晰的自我诉求,大到度假活动安排,小到枕头,他们都会提出自己的想法和意见。如何在度假酒店建设中创造个性化的空间体验,如何满足个人私密感受的舒适感,是红木房酒店团队一直在探索和研究的问题。客人入住一座酒店不希望和曾经住过的任何一家酒店相类似,希望看到不同的装饰效果,获得不同的空间体验,甚至通过酒店去了解当地的风俗文化,从而超越感官享受,真正达到放松身心的目的,这也是红木房酒店真正吸引客人的地方。同时,作为一个区域中的公共建筑,度假酒店可以成为当地文化传播的载体。通过空间架构、传统材料的运用、当地艺术品、风俗习惯的展示和文化符号的应用,使度假酒店被赋予了特定的人文气息。未来湖州红木房酒店将不忘初心,矢志前行,秉承不断创新、超越、诚信的工匠精神。用心将湖州红木房酒店的红木文化介绍推广到每一位来过湖州红木房的客人面前和心中。让湖州红木房酒店能成为人们心中独一无二的红木家具博物馆和入住首选的酒店。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评论“沈建忠荣获中国影响力品牌榜“诚信人物”奖”

淘宝网友:心高气昂,,
评论:我知道强扭的瓜不甜,但是本人就是不喜欢吃甜瓜。

百度网友:旖旎 ecstAsy
评论:每次听到有人在吆喝回收废品我就想到把你卖了。

网易网友:多愁善感 mature°
评论:最美好的是爱情,最理解的是友情,最真诚的是亲情。

搜狐网友:流受ranmuy/
评论:女人们,只有面对问题时不冲动,才能让爱情不被动!

本网网友:美丽/mmmmm
评论:世界上最动听的话不是我爱你,而是你的肿瘤是良性的!

其它网友:Corner. [小角落]
评论:向上爬时,对遇到的人好点,因为掉下来时,你还会遇到他们。

腾讯网友:冷笑你的无知
评论:我伸出三根手指说:“送你五个字,一派胡言!“

天猫网友:念旧 cunese
评论:命运是存在的,只不过有人不敢去相信,有人不屑去相信而已。

凤凰网友:目光瞄准 Follow
评论:所谓出轨就是玩腻了自己的爱人,去玩别人玩腻的爱人。

猫扑网友:迷乱浮生ˉ2c1
评论:对于男人而言,前女友就好象是亲生的,后女友就像是领养的。

更多关于“新闻”的热门文章

tag展示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