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深圳生活网 > 新闻 >

江西赣州生态休闲度假区2019旅游推介会在广州顺利举行

来源:未知 2019-08-26 14:21:09 深圳生活网


 

  8月23日,由赣州市文广新旅局、大余县人民政府、上犹县人民政府、崇义县人民政府、信丰县人民政府主办的江西赣州生态休闲度假区2019旅游推介会在广州顺利举行。本次推介会邀请了赣州和广州两地政府代表、旅游主管部门、100余家商(协)会企业代表、50家旅行社和20家新闻媒体共同参与。赣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欧阳世麟、广州市文广新旅局市场推广处副处长王海波等领导出席此次活动并在推介会上致辞。


赣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欧阳世麟先生为推介会致辞

大余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裕裕女士推介大余县旅游特色

  会场外布置了赣州生态片区四个县的展示区,通过播放各县旅游宣传片、发放旅游宣传手册、展示旅游特色商品等方式,让大家脑海中浮现一个城市——江西赣州,一个具有“红色故都”、“客家摇篮”、“世界橙乡”、“世界钨都”等美誉的城市。推介会上,赣州市旅游投资集团介绍了赣州生态片区针对广州市场的激励政策并推出了生态片区的旅游路线。大余县、崇义县、上犹县、信丰县四县的领导和景区负责人分别以PPT讲解的方式,向与会来宾分享了赣州客家文化和赣州生态片区休闲度假的旅游资源特色,让与会人员全方位了解了江西赣州生态片区的人文历史和旅游资源,引起了参会者的极大热情,大家纷纷关注。


 

  走进赣州这座红色的革命圣地,生态休闲的大余县丫山景区、独具特色的崇义县上堡客家梯田、国家AAAA级景区上犹县阳明湖和物产富饶的信丰县中国赣南脐橙产业园,让人仿佛置身山水湖畔,流连忘返。会上,大余县丫山景区别具风味的歌舞《丫山情》和《踏雪寻梅》,崇义县体现少数民族特色的《畲族山歌》,上犹县演绎的旅游歌曲《你犹在我心上》,信丰县独具客家风土人情的《客家山歌联唱》,增强现场来宾的互动交流,活跃了现场气氛。


广州首发团授旗仪式

  在推介会尾声,赣州市文广新旅局调研员郭安民向广州本土首发团代表授旗,预示着赣州生态片区、广州两地将进一步深入旅游交流合作,共同深挖客源市场,推动两地旅游事业积极发展。


与广州商(协)会企业代表洽谈

  在长达三小时的推介会结束后,主办方还准备了丰富的晚宴环节,独具江西赣州的特色菜肴在广州的阳光大酒店宴会厅里,散发浓浓的地方美食风味。晚宴现场,赣州籍明星、世界旅游小姐、全球客家文化大使、著名影视歌三栖艺人钟维献唱歌曲,赢得宴会观众掌声连连。大会还邀请了一位特别嘉宾,军旅歌唱家、著名演员于恒的妈妈张桂琴女士现场演唱“我爱你中国”,献礼祖国70年华诞,将晚宴气氛推向高潮。


赣州籍明星、全球客家形象大使钟维献唱客家歌曲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评论“江西赣州生态休闲度假区2019旅游推介会在广州顺利举行”

腾讯网友:不帶這么玩的
评论:再过五十年我就是古董了,所以你趁现在赶紧好好收藏我吧

其它网友:旧言虐心, -Eros
评论:做女孩一定要经的起谎言,爱的起敷衍,忍的了欺骗,忘得了诺言,放的下一切,最后用笑来伪装你的泪眼!

淘宝网友:我们一起逃跑
评论:母亲 。一天的公主。十个月的皇后。一辈子的操劳。

百度网友:虐恋sadomasochism
评论:长寿秘诀——保持呼吸,不要断气。

猫扑网友:哥只是寂寞
评论:你若使用美人儿计,我就将计就计

搜狐网友:红颜负流年
评论:我故意努力学习,故意勤奋工作,故意节俭生活,但绝对没故意买不起房。

网易网友:昔年°  /21c
评论:我伸出三根手指说:“送你五个字,一派胡言!“

天涯网友:你真叫我作呕
评论: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你若安不好老子让你天天下雨。

天猫网友:安于此生ˉ2c1
评论:男人有了烟,有了啤酒,也就有了故事;女人有了钱,有了姿色,也就有了悲剧

凤凰网友:旧情歌-TRISTE
评论:终于知道为什么军训要左右转动了,因为这样晒得均匀。

更多关于“新闻”的热门文章

tag展示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