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区人力资源局举办“春风行动”线上招聘会着力打造就业平台

资讯 阅读:1 来源: 2020-02-20 10:20:18

根据国家、广东省对新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积极配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聚集,防止交叉感染,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满足节后求职就业需求,缓解春节之后“用工难”的问题,同时也为了确保用人单位和求职者能够安全面试、快速达成一致的就业意向,深圳市罗湖区人力资源局暂停节后人才招聘现场活动,优化并改进人才招聘服务,将原现场招聘会改为线上网络招聘会,疫情当前、防控为先,罗湖区人力资源局开展“春风行动”线上专场招聘会,是打造“就业服务不打烊,网络招聘不停歇”线上就业服务平台的重要举措。

有意向的求职者可微信搜索公众号“罗湖就业”或登陆网www.lhjol.com,浏览各用人单位发布的招聘信息及需求,获取更多就业信息。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254f832ef185e44391ee1ad12e8ea3.jpg


推荐阅读:iphone查找我的iphone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