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3系列亮相中国杯帆船赛,助力高端又一次破圈

资讯 阅读:- 来源: 2023-03-27 18:35:05

3月26日,知名度亚洲第一、世界第三的国际帆船赛事“中国杯帆船赛”在深圳大鹏游艇会正式开赛,本次赛事为第十四届,来自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支船队参赛角逐。小米高端新品小米13系列亮相赛事现场,在强大的徕卡影像能力加持下,小米13留住赛事众多精彩瞬间,令参赛选手称赞不已。小米高端手机成功在高端体育圈层实现破圈。

据悉,本届赛事经深圳市人民政府同意,由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共同主办,深圳市大鹏新区管理委员会承办。

作为知名度和影响力亚洲第一、世界第三的国际品牌大帆船赛事,“中国杯帆船赛”历经十七年发展,已经成为深圳海洋文化的生动符号,为这座年轻的城市带来了丰沛的活力。赛事的冒险精神、坚毅勇敢与活力气质,吸引了众多知名品牌的关注,小米抓住这一契机,作为指定手机供应商首次参与赛事,亮相了众多高端产品,引发参赛选手纷纷围观。

小米的品牌基因与帆船赛事高度契合。小米深圳分公司总经理李刚健表示,“小米是一个非常年轻的品牌,探索与年轻是品牌基因,所以帆船赛事跟我们的基因是非常契合的。”基因契合促成了小米与“中国杯帆船赛”携手,而目前国内帆船运动的高端用户人群也是小米瞄准的对象。

小米本次亮相帆船赛事,进一步加深了社会高端圈层对其品牌的认知,有力助推了小米品牌高端化的开拓与深耕。“让高端用户看到我们品牌身上所具备的活力与奋斗精神,有利于进一步推进小米品牌高端化。”李刚健表示。

除了广为知晓的手机品类,小米还有全品类的生态链产品,并形成了全球领先的消费级IoT平台。这已成为小米的核心优势。在本届帆船赛事现场,小米展台也展示了高品质的生态链产品,包括可实时监测运动员状态的智能手表和手环,吸引了现场诸多人员驻足体验。

未来小米深圳“中国杯帆船赛”等海洋运动项目的合作还具有广阔的想象空间,包括赛事定制版手机、其他智能设备,以及能与运动联动的智能家居产品等。小米深圳将为赛事提供更多赋能,与各方一起共同推动国内海洋体育事业的繁荣发展。


推荐阅读:叶紫网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