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TLY来了!遍布华南大街小巷,就在你身边

资讯 阅读:- 来源: 2021-03-22 10:57:05

(中国,深圳)春节刚过,热辣的深圳已进入属于冰淇淋和冰咖啡的季节。阳春三月,好事正酿,知名商业地标KK MALL中庭广场,聚集了众多时尚潮人。一场咖啡爱好者的盛宴—“Let's Cafe 咖啡生活节”连续三天在此登场。在这里,近30家深圳网红特色咖啡品牌齐聚,用咖啡醇香的气氲编织成春季最好的馈赠,将整座城市从春困的无精打采中唤醒。

寻着人流望去,燕麦植物蛋白品牌领导者OATLY噢麦力的展台前人来人往。市民们纷纷在此驻足,喝一杯经典的燕麦拿铁;品尝火遍全网的OATLY燕麦冰淇淋;或是抛却浮躁,在OATLY无声咖啡师的拉花表演中感受燕麦饮拉花的百变可能。别具特色的展位里,OATLY将丰富的燕麦产品幻化为笔,为深圳市民勾勒出难以复制的惊喜。

咖啡的魅力只有味蕾知道,而让燕麦咖啡长期占据各大咖啡店推荐菜榜首的OATLY,凭借其硬核的实力,让燕麦基饮食升华到了更高层次。

近30年来,OATLY始终只专注燕麦。上百名OATLY科学家逾30年的研发心血,众多酶的对比试验,最终凝结成OATLY的独家酶解技术,让OATLY可高效保留燕麦的营养精华——可溶性膳食纤维β-葡聚糖。源于北欧的纯净燕麦原料,加之硬核的工艺,帮助OATLY打磨出可经受住全球零售及咖啡巨头严苛考验的优秀品质。而OATLY独有的时尚潮酷及可持续基因,让其收获了更多消费者的追捧。

咖啡节玩不够?别着急,在深圳、广州等华南地区,早已随处可见OATLY的身影。大小咖啡馆内,OATLY燕麦咖啡已是清单必备;而风靡包邮区的星巴克早餐蒸气燕麦奶,也已在深圳、广州的星巴克门店可以买到;gaga鲜语、圣马可意式餐厅等餐饮店内,可以感受OATLY入馔带来的味蕾享受;Ole’、BLT精品超市、山姆会员店、盒马鲜生等超市内,能直接购买OATLY的产品;甚至在宜家家居,及各大五星级酒店,都能看到OATLY创造的各种燕麦基饮食可能。

在一些特定的店铺,你或许还会找到一个“WE’VE GOT OATLY INSIDE”的黑色标识。这是OATLY为消费者打造可持续的健康生活方式指引。当你在一家店看见OATLY INSIDE的标识,你会发现这里拥有好喝的燕麦咖啡或更多以OATLY为基底的饮食选择;你会发现这里有严格的选品要求,在这里吃到或喝到的都是用和OATLY一样优质的原料制作的产品;你还可能会在这里与OATLY的无声咖啡师邂逅,见证他们的圆梦时刻;同时,你也会发现这是一家坚持环保,有责任的企业,可以与他们一起加入OATLY盒瓶可持续计划。当你看到了OATLY INSIDE,其实是看到了一种可持续的生活方式!

除了遍布大街小巷的线下店铺,天猫、京东等OATLY旗舰店内及时上新各类新品,让你足不出户就可以体验到7*24的OATLY可持续生活。

近年来,随着人们对健康生活方式的追求,植物基产品备受追捧。而OATLY品牌凭借领先的产品力和创新力,在国内掀起燕麦饮风潮。如今,OATLY已遍随人们的生活足迹,已俨然成为消费者眼中燕麦“奶”的代名词,和健康生活方式的代表。

而在未来,不断创新的OATLY还会根据不同地区的口味文化、不同的客户、季节等设计出咖啡、茶饮、甜品、轻食等不同的方案,创造更丰富的燕麦基饮食可能。让消费者在收获一份好喝的感官体验的同时,也收获了一种绿色、健康、可持续的生活方式。与OATLY同行,就是与更精致、健康生活方式同行。


推荐阅读:甘肃汽车网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