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SIAL CHINA 韩国馆 “韩味飘香,深入你心”

资讯 阅读:- 来源: 2023-08-31 16:00:07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深圳)于2023年8月28-30日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圆满落下帷幕,展览面积达到45,000平方米,全球33个国家和地区1200+展商与40+国内外买家团,携60,000+高口碑、高复购率、特色化展品重磅亮相。

本届展会设立休闲食品、综合进口食品、绿色农业及粮油和调味品、方便食品、肉类&冷冻食品及预制菜、中央厨房设备、高端饮品&酒及乳制品、大健康食品、政府和行业协会组团九大主题专区。

作为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的忠实支持者, 由韩国农水产食品流通公社(Korea Agro-Fisheries & Food Trade Corp.,简称aT)主办的韩国馆也随之南下到了深圳,值得一提的是,这是aT韩国馆第一次参加SIAL深圳站。

韩国馆位于1号展馆,现场展示了人参产品、大米加工品、茶饮、新鲜食品、酱料类、酒类、乳制品、饮品等多种品类的展品,为了提供更好的观展体验,现场以二维码扫码的形式,为到访者们更方便快捷获取产品信息及联系方式,展会期间到访者4000多名。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此外,一天两场一共四场的Cooking Show及试吃试饮活动也在现场观众的热情参与下圆满结束,到访者们纷纷表示“这个咖啡就是我在韩国喝的那个味道”、“这个炒年糕味道真的很不错”。

为期三天的韩国馆展位来客络绎不绝,咨询洽谈人流如潮。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韩国农水产食品流通公社今后也将为K-FOOD的宣传做各种努力。

推荐阅读:叶紫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