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生物数据与人工智能国际研讨会即将启幕

资讯 阅读:- 来源: 2023-08-31 15:20:24

      为促进跨学科对话,以应对数据科学及人工智能在生命科学领域所带来的机会与挑战。由深圳国家基因库、国际数据委员会和广东省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共同主办的2023生物数据与人工智能国际研讨会将于9月9日在深圳举办。

      本次会议致力于为相关领域学者、业界人士及政策制定者建立沟通渠道,鼓励来自数据科学、生命科学、人工智能、政策制定和伦理等不同学科的专家进行有意义的学术交流和合作讨论!

      【会议时间】2023年9月9日8:30-18:00

      【会议地点】深圳国家基因库

      【参会方式】关注“国家基因库大数据平台”公众号 → 回复关键词“ISBA” → 填写相关信息完成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9月7日24点。


      会议简介

      鉴于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在生命科学及生物科技领域的应用不断深入发展,其在伦理及政策规范方面给社会带来的挑战日益浮现。基于此,我们举办2023生物数据与人工智能国际研讨会,旨在为相关领域学者、业界人士及政策制定者建立沟通渠道,以应对日益发展的数据科学及人工智能在生命科学领域所带来的机会与挑战。

      本研讨会将关注数据科学与人工智的发展给生命科学、生物科技、相关行业及社会所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尤其关注其对经济、健康、环境与社会的影响。我们的分会场讨论将分别探讨人类、动物及植物的生物数据应如何被收集、处理、储存并应用于工业、学术及政府管理等各方面。


      参会流程

      关注“国家基因库大数据平台”公众号 → 回复关键词“ISBA” → 填写相关信息完成报名。

      1)本次研讨会为免费会议(无注册费),交通及食宿需参会者自理,请知悉。

      2)关于会议及参会流程有任何疑问请联系组委会。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深圳国家基因库、国际数据委员会、广东省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

      协办单位:国际科学理事会、中国科学院、华大生命科学研究院、全球开放科学云

推荐阅读:叶紫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