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荣誉客会推出“倍速赚积分,旅途更缤纷”会员活动

资讯 阅读:- 来源: 2023-09-06 17:37:11

三倍积分助力旅行者开启缤纷秋冬假期

202396日,上海】气温下降,酷暑不再,中秋、国庆的8天连续假期近在眼前,各种节日纷至沓来,宾客纷纷开始提前规划秋冬假日出行。希尔顿荣誉客会时刻关注中国消费者旅行需求,推出倍速赚积分,旅途更缤纷丰富会员礼遇活动,以最高三倍积分,让会员在旅行中享更多专属福利。

希尔顿荣誉客会推出 “倍速赚积分,旅途更缤纷” 活动

“作为最早推出的酒店忠诚会员计划之一,希尔顿荣誉客会始终紧跟旅行趋势,倾听消费者的需求,及时推出与消费者期待相契合的奖励活动。”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客户忠诚及合作关系副总裁张文瑄女士(Tracy Chang)表示,“秋冬出行之际,我们加码积分礼遇,用高达三倍积分回馈会员,覆盖全球热门城市,让宾客在旅行的同时获得更多回馈。”

倍速赚积分,旅途更缤纷

希尔顿荣誉客会涵盖集团旗下分布在全球 123个国家和地区的近7,300多家酒店,以丰富多元的目的地酒店,满足会员和旅行者的多元化需求。2023年9月6日至12月31日活动期间,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入住全球指定城市酒店可赚取三倍积分,其中包括华盛顿、芝加哥、洛杉矶、曼谷、墨尔本、东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厦门、海南和香港、伦敦、柏林、巴塞罗那以及更多城市;入住其他酒店则可赚取二倍积分。与此同时,新消费者注册此次促销活动,即可自动成为会员,还可再获新会员入会专享礼遇, 首次住宿赚享1500奖励积分,完成第二次入住赚享3000奖励积分。会员可通过积分兑换会员的专属福利,预订奖励住宿、与亲友共享积分等,使用积分兑享丰富心仪礼遇和体验。

欢乐时光,倍享积分

无论是沉醉于现代都市的繁华,还是追寻大自然的宁静,下榻希尔顿集团大中华区指定城市酒店,与亲朋好友度过温馨美好的假期时光的同时,赚取三倍积分福利。位于深圳南山区前海深港合作区的深圳康莱德酒店不仅拥有壮观的海景和便利的交通,还可在现代艺术的氛围之中,欣赏湾区一线海景,享受大隐于市的宁静都市之旅。坐落在繁华的上海陆家嘴金融区,上海陆家嘴新梅希尔顿花园酒店不仅交通便利,还可俯瞰黄浦江的壮丽景致,酒店周边商务和购物设施丰富,是商务和休闲旅行的理想之选。地处风光旖旎的土福湾度假区,毗邻古陵水八景之一的疍家渔排、中华猕猴自然保护区和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等热门景点的海南土福湾缦慕度假村,希尔顿启缤精选酒店,将为旅行者带来亲近自然的丰富度假体验。位于成都市中心的成都协信中心希尔顿酒店,明亮的客房窗外是繁华都市的风景,从酒店出发,轻松游览成都的魅力,尽享舒适和便利。北京华尔道夫酒店位于繁华的王府井核心地段,融合了老北京积淀深厚的历史文化与现代时尚的都市格调,以低调奢华又具个性化的方式使旅行者的每一次住宿都成为令人难忘的美好回忆,

拥有深圳湾区一线海景的深圳康莱德酒店

探索世界,感受非凡

无论是曼谷的繁华与伦敦的古典,还是柏林的历史与洛杉矶的喧闹,希尔顿荣誉客会始终陪伴旅行者们在不同的城市中,感受多样的文化和风情。在曼谷市区的核心,曼谷华尔道夫酒店展现着独特的现代奢华,透过高楼层的窗户,宾客们可欣赏到曼谷市区独特的风景,感受鲜活的都市脉动。而位于曼谷市中心的曼谷康莱德酒店则融汇了现代奢华和泰国风情,以高雅的设计与周到的服务,为旅行者们打造独特而奢华的住宿体验。以伦敦著名的标志性景点为背景的伦敦塔桥希尔顿酒店,则为旅行者呈现现代和历史的完美融合,优越的地理位置让远道而来的客人可以便捷地游览伦敦的丰富文化和风景。地处在柏林宪兵广场的柏林希尔顿酒店,独特的位置可以近距离感受这座城市的历史和活力,时尚的设计与舒适的设施,将为柏林之旅增添无限乐趣。伫立于好莱坞山上的洛杉矶环球影城希尔顿酒店,为旅行者们倾情呈现南加州的热情风光。酒店设有前往好莱坞CityWalk以及遍穿环球影城的穿梭巴士,轻松探索这个充满梦想的城市,酒店宽敞的客房、丰富的设施,以及令人回味的美食,也将让这段天使之城的旅途更加难忘。

与此同时,为了方便宾客们的出行,以及提升旅宿体验,希尔顿荣誉客会也在数字化和移动化服务领域保持着领先地位。会员们可通过手机等移动设备在掌上轻松参加线上积分竞拍活动,以积分竞拍的方式,在全球兑换音乐、美食、运动、文化等领域的各类体验,如一票难求的明星演唱会,或拥趸众多的马拉松赛事等,感受希尔顿热情好客的卓越体验的同时,尽享希尔顿荣誉客会提供的更多非凡礼遇,享受积分所带来的专属荣耀价值。

除此之外,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还可享受餐饮专属礼遇,金会籍和钻石会籍会员在参与活动的酒店自营餐厅和酒吧消费可享75折,而会员会籍和银会籍会员可享9折礼遇,并可额外获得餐饮消费的积分奖励,享受奖励与优惠双重加持。无论是兑换房晚还是各类个性化体验,希尔顿荣誉客会积分将为会员提供更多选择,让每一次出行都更加丰富精彩,收获满满回忆与福利。

关于希尔顿荣誉客会

希尔顿荣誉客会是一项屡获殊荣的客户忠诚度计划,涵盖希尔顿集团旗下卓越品牌分布在全球123个国家和地区的近7,300多家酒店。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可在希尔顿集团官方渠道直接预订客房并享受即时礼遇,包括积分与现金相结合的灵活方式兑换住宿、会员专享折扣和免费高速无线网络。会员还可以通过先进的希尔顿荣誉客会专属 APP 方便地完成住宿预订、选择房间并使用电子房卡。希尔顿荣誉客会向超过1.65亿会员提供数百种赢取和兑换积分的方式。会员能够以积分兑换酒店入住、亚马逊商店积分购物、希尔顿荣誉客会专属包厢观演体验,亦可做慈善捐赠。

希尔顿荣誉客会采用免费登记注册制,旅行人士可登录 hiltonhonors.com 在线注册,或通过stories.hilton.com/hiltonhonors 与希尔顿荣誉客会联系。更多详情请关注希尔顿荣誉客会®(Hilton Honors®)中文 APP 与“希尔顿荣誉客会”微信小程序。



推荐阅读:叶紫网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