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笛音乐节最新攻略!!速进!

汽车 阅读:- 来源: 2023-03-17 03:25:51

2023海口迷笛音乐节马上就要开始了,相信大家也看到这次唐舞台的乐队阵容啦,真心羡慕能去的集美~ 虽然去不成,那就让我的音乐节攻略陪大家一起去!

音乐节开办日期:3月17日-3月19日,酒店紧张,最好提前一天到,预订酒店,还可以游玩一下当地!

交通:自驾的朋友提前出门,正点出门不好停车!打车的一定要提前订车,音乐节散场后很难打车!

气候:海口温度都是二十多度,不用带厚衣服,裙子、T恤都可以,都带上,还可以带上墨镜和帽子凹造型!

购票:大麦、猫眼

其他的物品,建议带上野餐垫、充气沙发,充气沙发门口一般有卖,蹦累了可以好好休息下!

林肯冒险家这个赞助商应该也会提供一些设施和道具,汽车赞助商还是很到位的哦~

#迷笛音乐节门票 #迷笛音乐节 #音乐节 #林肯汽车 #林肯冒险家 #音乐节攻略


推荐阅读:叶紫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