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界的“渣男”产品大盘点

时尚 阅读:- 来源: 2020-07-31 17:36:12

渣男年年有,今年特别多,最近《三十而已》正在热播,里面就有个渣男徐幻山,放着家里的娇妻孩子不管去外面拈花惹草,小编就特别不理解这种渣男行为,其实美妆界也有这种百搭的渣男产品,下面小编就来一一给大家盘点一下。

美妆界的“渣男”产品大盘点

1、雅诗兰黛小棕瓶精华

作为有史以来最全能的抗老精华露,雅诗兰黛小棕瓶精华可以说是渣男中的极品,独有全球领先的修复科技,同时支持夜间修护,充分发挥夜晚的修复力量,为你的肌肤注入营养,带来健康水润肌。

美妆界的“渣男”产品大盘点

2、dior999

说起口红界的渣男,dior可谓榜上有名,无论是滋润版还是哑光版,dior999都是黄白皮不挑人的那种,并且这个色号各种场合都能hold住,百搭又好看!

美妆界的“渣男”产品大盘点

3、倩碧黄油

首先从包装上,倩碧黄油有15ml、30ml、50ml、60ml、125ml、200ml等规格,满足不同人群对化妆品量的需求;其次,倩碧黄油的气味比较淡,不会有太大的黄油味道,而且其配方经过过敏性测试,不含香料,即使是敏感肌也能放心使用;最后,倩碧黄油分为油性配方和无油配方,能全方面满足不同肤质人群的需求,可以说倩碧黄油是黄油中的渣男!

美妆界的“渣男”产品大盘点

4、希思黎乳液

渣男除了情感方面的渣,其他方面几乎是全能,就像这瓶希思黎乳液,被美容界誉为经典杰作,自1980年推出,就凭借“一瓶全效,终极保养”的卓越功效风靡全球,适合所有肌肤类型,敏感肌和孕妇均可使用,是奢华护肤的翘楚。

美妆界的“渣男”产品大盘点

虽然我们在情感方面一定要严厉谴责并远离渣男,但是“渣男”化妆品真的太好用了,相信没有一个女孩子会拒绝吧!大家还知道哪些“渣男”化妆品呢?欢迎在评论区给小编留言哦!


推荐阅读:youm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