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手机怎么样,中兴手机哪款好

科技 阅读:- 来源: 2020-05-13 04:02:02

作为全球首款可折叠双面屏手机,中兴天机最大的两天无疑就是它那两块体验相当不错的5.2英寸屏幕,要知道这个设计可是获得过闻名遐迩的德国IF设计大奖的。实际使用中,不得不说,两块支持4种不同显示模式的大屏可以有很多妙用的地方,具体怎么妙用,请看下面的详细说明。本次拿到的是旗舰机型,配备了骁龙821处理器以及6G+128GB的内存,整体表现也不错,是一部相当不错的商务机型,比较适合商务繁忙的人群使用。

中兴手机怎么样,中兴手机哪款好

这部手机最大的亮点当然要数它的折叠双屏了,可折叠的双屏,一共可以分为分屏、大屏、镜像、经典四种不同模式,单单听名字可以感受不到,但是这四种模式可以派生出很多种不同的妙用。比如一边逛淘宝一边看电影,比如两个人面对面看同一部电影,比如必要的时候,另一块屏还可以作为支架使用,又比如发邮件、买股票等等时候,用起来也相当便捷。

中兴手机怎么样,中兴手机哪款好

中兴天机Axon M仅配备了一枚2000w像素的摄像头,但是由于双屏的加持,它等于前后都拥有了2000W的像素。2000W的后置摄像头可能不算特别出色,但是一枚素质那么高的前置2000W像素摄像头还是相当强大的。不仅如此除了一些常规的拍摄模式,它还加入了一些趣味性的拍照模式,比如在手机很少出现的双重曝光模式,使用起来还是挺有新鲜感的,至于相机的样张,在下面在跟大家分享哦。

中兴手机怎么样,中兴手机哪款好

可能单看照片看不出来,但是实物来说,Axon M的包装还是很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而且配件也相对比别的手机丰富,比如标配了一个高档的真皮包包,可以有效保护双屏。而且还配备了音频转接线、双屏手机壳以及钢化膜,而且这些配件品质看起来都挺高的,当然照片中有部分配件并没有拍进去。鉴于这种高品质包装,如果拿来送长辈,这是一部挺不错的机器。

中兴手机怎么样,中兴手机哪款好

由于有了双屏的加持,这部黑科技神器的娱乐功能异常强大,终于可以实现真正的二分频了,而且操作也相当流畅。可以说只要你想不到的,没有它做不到的,图中这些只是我短暂探索出的功能,当然还有各种各样的功能还有待摸索,但是肯定是发现越来越好玩的了,对于喜欢煲剧的人群,它也是一部很不错的神器。

中兴手机怎么样,中兴手机哪款好

相比于娱乐功能,它的商务功能则更为强大,必要时它可以化身成一部大屏的平板。当你需要更多精细操作时,它又可以毫不吝啬的帮你显示更多想要的信息,如果你喜欢看电子书,它还可以像真书一样,两块屏幕分别显示两页不同的内容,而当你读书遇到想要百度的内容的时候,你可以在不退出的情况下进行查询,是不是有点爽到飞起。

中兴手机怎么样,中兴手机哪款好

这次拿到的版本是旗舰版,配备了骁龙821四核处理器,以及6G+128G的内存,两个5.2英寸屏幕的分辨率均为1920x1080,这个配置相对现在各种各样的性能怪兽来说,当然算不上特别突出,当时安兔兔17万左右的跑分,也可以说相对不错了,至少流畅运营各种APP,处理日常的各种任务还是游刃有余的,当然这个配置多少还是让人有点小失望的。

中兴手机怎么样,中兴手机哪款好

要说个人最不喜欢的一个地方,就是这部手机过于厚重的机身了,官方给出的参数是长宽高分别为150.8x71.6x12.1mm,12.1mm的厚度相比于现在很多仅有6-8厚度的手机来说实在是有点太厚了,拿在手里手感也不好。但是如果考虑到这毕竟是一款双屏手机,这样心里是不是就好很多了?

中兴手机怎么样,中兴手机哪款好

最后分享两张用这部手机拍出来的照片,都是在傍晚时分拍的,可以看到无论是逆光还是顺光,它的拍照表现都是相当不错的。当然图片经过上传后,照片的像素以及锐度等等都会有所下降,但是实际成片来说,它的色彩控制得相当不错,细节方面表现也很好,而且要记住它是前后都可以拍出这种效果的,所以就拍摄效果来说它算是一款相当优秀的手机了。

中兴手机怎么样,中兴手机哪款好

优点:1.黑科技双屏设计,功能十分强大。 2.前后支持2000W像素,拍摄模式丰富。 3.包装非常精美,配件也相当丰富,适合送礼。

缺点:1.机身相对较厚,手感不是很好。 2.配置没有达到旗舰级,性价比不算高。

推荐阅读:天津视窗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