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抗疫情,阳光考拉提醒您适量饮用红酒可增强自身免疫力

资讯 阅读:1 来源: 2020-02-20 16:28:45

新型冠状肺炎肆虐,全国人民关注疫情感染的同时,对于做好防控工作也是高度关注,随着疫情防控研究的发展,“饮酒”问题被多次提到,先有央视辟谣饮高度酒不会作用于病毒,后有杭十条建议市民“可适量饮酒”,那么饮酒对于对抗新型冠状病毒究竟是否有效?


葡萄酒中含有糖、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这些都是人体必不可少的营养素。更重要的是它们可以不经过预先消化,直接被人体吸收。因此,对于在长期处于空调房内、缺乏运动的白领而言,经常饮用适量红酒对提高免疫力大有帮助。

每天饮用一小杯葡萄酒的人比其他人感染幽门螺杆菌的几率要低11%。要知道,这种细菌通常是胃炎、溃疡和胃癌的主要诱因。西班牙也有研究显示,如果人们经常接触受污染的食物,那么每天饮用半杯葡萄酒也能够有效预防由沙门氏菌等细菌引起的食物中毒。


1581653590(1).png


至今全世界对流行性感冒尚无良策,因为流行性感冒的病毒,包括H1N1在内,对大多数药物都有抗药性。但科学家发现常饮葡萄酒的人很少出现感冒症状,原因是常见感冒病毒在葡萄酒会丧失活力——葡萄中的“苯酚”类化合物,能在病毒表体成一层薄膜,使其难以进入人体细胞,从而达到防治感冒的效果。  

234a2b55d6240bd652b3842c4972d39.jpg


1、关于葡萄酒让你吃饭香,睡眠好

有个享誉全国的广告曾说,吃了它,让你吃饭香,睡眠好。其实红酒也完全可以达到这个效果,红酒含有各种有机酸,与人体的酸度(PH2-2.5)相近。这酸度正是蛋白质消化的最适宜条件,所以红酒是优良的佐餐饮料。另外红酒中的特殊物质单宁能增强消化功能,提振食欲,胃口好了,对于病毒的抵抗力自然更强。除了促进食欲外,每天睡前少量的红酒还会提高你的睡眠质量。深度睡眠更足了,第二天的工作也更加充满了动力。

2、关于抵抗过度紫外线伤害

葡萄酒中的酚类物质和奥立多元素具有抗氧化功能,可以防止人体代谢过程中产生的反应性氧对人体的伤害,帮助身体修复被紫外线杀伤的皮肤。而使用新酿造的红酒自制红酒面膜更是年轻白领流行的美容小秘方,其温和的酸度在帮助去除死皮的同时,也赋予皮肤更丰富的活力。


0f4a9fb39758c2dc7cadfefa5b9b27b.jpg


现在大家清楚了葡萄酒提升免疫力的原动力是因为什么了吧,葡萄酒中白藜芦醇的物质,这种物质能有效增强人体免疫力,最佳效果是在晚餐的时候喝上一杯葡萄酒。疫情期间,居家隔离是最好的防护手段,但也要注意自身抵抗力的提高,吃饭时,睡觉前,看电视时都可以饮用来自澳洲原装原瓶进口的阳光考拉葡萄酒,一来是能品酒,解酒馋,二来还有补肾健体的作用提高自身免疫力,对抗病毒。

喝进身体的酒虽然不会直接作用于病毒,但是可以被人体吸收,促进新陈代谢,强身健体,所以在疫情期间大家可以适量饮酒,小酌怡情,保持健康良好的心态!但除此以外还需注意的是,适量饮酒是疫情防控的生活建议,并不是治疗建议,如果出现发病症状,还请及时就医。对抗新冠肺炎病毒,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共同做好个人防护,阳光考拉和大家一起,为这场战役做贡献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推荐阅读:aqara空调伴侣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