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KZ24GB+64G白色屏幕尺寸合适国美自营在售1

科技 阅读:- 来源: 2020-09-09 04:29:16

想到ZUK Z2手机上,前不久在店家“国美电器 国美电器直营”超低价营销,特价为1999元,好货好价,非常值得您下手!想到ZUK Z2选用了时下广泛应用的外壳材料。色调层面想到ZUK Z2有灰黑色,乳白色可提供选择。

ZUK Z24GB 64GB 乳白色 显示屏尺寸适合 国美国美直营在售1999元

想到ZUK Z2

想到ZUK Z2的外壳正脸配用了一块5英寸,1920x1080清晰度的显示屏,屏幕像素密度为441ppi。在诸多显示屏初级中,该主屏规格战胜了29%的手机上,凭着配用的这方面显示屏在显示屏画面质量上战胜了89%的手机上。

想到ZUK Z2配用高通芯片 骁龙820(MSM8996)。全系列配备4gB运存,机身内存为64GB。而且想到ZUK Z2配用了3500mAh充电电池,相互配合高通芯片 骁龙820(MSM8996),在功能损耗上拥有非常好的主要表现。

想到ZUK Z2外壳选用了时下广泛应用,质量优良,拥有非常好的抓握感。现阶段这款手机上的颜色版包含了:灰黑色,乳白色。为不一样的客户出示了不一样的个性化挑选。

ZUK Z24GB 64GB 乳白色 显示屏尺寸适合 国美国美直营在售1999元

想到ZUK Z2

在照相层面,想到ZUK Z2此次配用了双镜头(前后左右),前摄像头为八百万清晰度,后摄主导:1300万清晰度;副:八百万清晰度,并添加了照相的功能。

想到ZUK Z2

【参考价】 1999.00元

【店家名字】 国美电器 国美电器直营

【有关连接】 进到选购

优惠促销来源于“小Z智能机器人”全自动爬取,智能化挑选后的迅速全自动公布。营销折扣优惠很有可能随时随地转变,请大伙儿选购前留意核查。

推荐阅读:每日上海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