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分辨率5年来首次升级

科技 阅读:- 来源: 2020-11-05 04:05:06
iPhone 屏幕分辨率 5 年以来初次升級?传 6s Plus 显示屏上看 2K 级别

iPhone(Apple Inc.)并不是以胆大选用全新设计方案、硬件配置规格型号出名,该企业一般都是会直到某种高新科技完善、证实的确有效且价钱下降之时才会全方位听取意见,而这类对策也反映在 iPhone 的显示屏挑选上。当 Android 势力早已瘋狂时兴 5 寸之上超高像素显示屏之时,iPhone却仅在显示屏尺寸跟踪、对于屏幕分辨率则尚在犹豫。

但是,我国威锋网 1 日引用iPhone供应链管理小道消息报道,次世代游戏 iPhone 除开容积更高、配置 三维 触碰作用“Force Touch”以外,高像素的显示屏也是闪光点。相传,4.7 寸 iPhone 6s 屏幕分辨率将达 1081080,5.5 寸 iPhone 6s Plus 屏幕分辨率则会提高到 2K 级别。

依据报道,iPhone上次为同样规格的显示屏加上更高像素时间点,落在 iPhone 3GS 升級到 iPhone 4 之时。换句话说,iPhone现有五年沒有那么干了。

iPhone 3 日股票价格终场小跌 0.12%、收 130.12 美金,持续以往一周至今的狭幅波动行情。

(文中由 MoneyDJ新闻报道受权转截;主图来源于:Flickr/Kārlis DambrānsCC BY 2.0)

微信扫描二维码或是检索微信公众平台(TechNews高新科技新报)关心大家。

推荐阅读:天津信息网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