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告全新N系列上市

科技 阅读:- 来源: 2020-11-08 04:07:11

二零零五年4月27号中国北京时间17:30,Nokia公布全新升级系列产品手机上,N系列产品,手机上刚开始进到以多媒体系统为主导的时期。

「科技史」4月27日:Nokia告全新升级N系列产品发售。以前的手机上霸者!

Nokia本来是一个德国品牌手机,原名是做砍树、木桨和造纸工业的加工厂,之后慢慢向胶靴、车胎等行业拓展,最后以通讯设备而闻名中外。

Nokia从手机刚开始时就进入了移动通信行业,一九九二年发布GSM风格数据手机,变成欧州数据挪动标准规范。以后,Nokia在3G时代、智能机时期都有目共睹,单型号规格商品1110的销量迄今仍是手机销售的总冠军。

「科技史」4月27日:Nokia告全新升级N系列产品发售。以前的手机上霸者!

99年,手机上进到智能手机时期,以赛班5为服务平台,一批智能手机刚开始投入市场,但并不是大哥Nokia!

大哥尽管新手入门晚,但要是新手入门就会有优点。因此Nokia9210投入市场,以可以随意安装程序,确立了现如今智能手机的基本原则。

智能手机刚开始变成时尚潮流,哥哥们刚开始竞相进场。二零零二年,称为赛班凶手的Windows Mobile发售。二零零七年,iPhone携iphone杀入。2008年,Google公布android手机上。

Nokia的困境刚开始。

2008年,诺基亚收购赛班。二零一一年,android市场占有率初次超出赛班。为了更好地抵御安桌和iPhone,Nokia刚开始与微软公司进行协作,提前准备从赛班过多到windows phone。二0一二年,Nokia公布舍弃开发设计塞班系统。二零一三年,Nokia公布,赛班身亡。

二零一三年,微软公司收购诺基亚的手机上各个部门,诺基亚手机刚开始姓微。

二零一六年,微软公司把诺基亚手机卖给郑州富士康,诺基亚手机刚开始姓富。

回顾过去,Nokia是否后悔莫及当时不应该跟微软公司跑了?

「科技史」4月27日:Nokia告全新升级N系列产品发售。以前的手机上霸者!

推荐阅读:保定热线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