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美精密手机听筒防水膜是如何防水的?

资讯 阅读:- 来源: 2020-03-29 12:14:11

随着越来越多的用户关注手机的防水,市场上越来越多的手机被认为是防水的。除了内部防水,手机防水还需要外部防水,例如手机外壳、耳机、麦克风和扬声器的防水。作为手机上最弱的防水部件,耳机如何防水?


目前,普通防水手机使用防尘防水膜来防水手机外壳中的听筒、麦克风和扬声器。这种防水防尘薄膜并不少见,通常用于声学应用。在设备被涂覆之后,可以形成防水和防尘的污染屏障,而不会显著影响声音质量。然而,所谓的防水只是相对的,水无处不在。当水下压力达到一定水平或浸泡时间过长时,奶牛的防水手机也会报废。

图片2.png

防水透气膜具有以下特点:


疏水性、疏油性、促进水分和蒸汽散发、化学惰性极强、不脱落、抗紫外线和抗极端温度。


防尘、防水、透声膜的工作原理:膜通过共振原理传递声音。


尺寸和规格:根据客户图纸和样品定制。


手机听筒防水膜可以保护部件不受天气影响,同时可以承受水浸,防护等级达到IP68(水深1M,时间30分钟)。防水膜还可以防止常见的液体,如饮料,啤酒和咖啡。防水膜通常安装在设备端口,可以保持声音质量。带有粘贴片的产品体积小,易于安装和使用,是一种经济实惠的有限空间外壳通风解决方案。它由薄膜和粘性背衬组成。它有各种各样的规格,并且足够耐用,可以承受浸泡在水中。反复接触污染物不会降低其性能。


深圳森美精密胶粘公司拥有日本,台湾进口和国产模切机25台及4条成熟模切组合QDC线。工厂主要用于研发生产:电子通讯防水膜,保护膜(喇叭防水膜,咪头防水膜听筒防水膜,手机防水膜各防水双面胶)以及电子通讯的防尘防震产品。


推荐阅读:怎么查找iphone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