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服务行业头部企业多喜娃助力湖北,感恩“为鄂下单”客户

资讯 阅读:- 来源: 2020-05-26 13:15:05

近日,深圳市最大月子服务公司——深圳多喜娃母婴服务有限公司特别举办“谢谢你把湖北月嫂带回家&与多喜娃一起助力湖北”的活动,致敬服务客户的湖北好月嫂,同时感恩客户与多喜娃一起助力湖北。

活动现场照

活动现场照

据悉,多喜娃在疫情期间做了种种举措助力湖北,在口罩非常紧张之时,累计捐出10w只口罩,与此同时,公司统一给予湖北月嫂50元/天的关爱补助,目前已累计发放50万元补助金。自活动之日起到疫情结束,多喜娃还会将下单湖北月嫂的费用中的百分之一无偿捐赠给湖北公益组织。

多喜娃口罩分批打包邮寄赠送

多喜娃八大举措严防控

除了爱心举动以外,多喜娃月子服务中心总监王丰介绍,作为母婴服务行业龙头企业,多喜娃时刻把客户、月嫂和员工健康放在首要位置,自1月底疫情发生以来,将各项防控做到最细、最严、最及时,做了许多工作。

多喜娃月子服务总监王丰

1、“全民”防疫,小组分工合作,疫情发生后,公司迅速成立疫情防控管理组、防疫物资管理组、环境安全管理组、人员健康管理组、应急响应组等,以对新冠病毒。

2、月嫂状态全面跟进、严格监控,针对春节期间留深服务的月嫂,每天跟进情况、了解客户反馈。服务结束后,对返回月嫂进行统一全身消毒、体温测量严格管控她们的行动轨迹,,做到一人一档案、有据可依。

3、严格监控外地月嫂

整个疫情期间,对于已经离深的月嫂,公司统一要求不予返深,并每天跟进她们的状态和情况,特别是已返回湖北或近期去过湖北地区的月嫂。对陆续返深的湖北省外的其他地区月嫂,我们提供住宿,每天安排专人提供餐食、早晚2次测量体温、统一消毒,严格限制外出,确保密封观察14天并无任何异常,核酸检测正常方可上岗。

4、月嫂“化整为零”管理,将1500名月嫂化整为零,分成30个小组,每个小组大约50人,安排30名在深员工每天跟进月嫂的轨迹和身体状况,并细致记录,每天上报公司留底。

5、行动轨迹24小时实时更新,网站和系统新增月嫂轨迹查询功能,包括月嫂过去至少14天跟踪记录的资料,如行动轨迹、身体状况等,客户能随时查询到月嫂的轨迹和体温等情况。

6、对于除月嫂外的其他员工,公司也是严格监控,做到责任到人,一人一档案。

7、多喜娃还联合深圳罗湖医院集团检测中心,对上门服务的月嫂进行权威的核酸检测,确保无感染风险。

8、为了确保月嫂前往客户家的途中减少接触新冠肺炎病毒风险,多喜娃还携手某平台提供专车护航月嫂去客户家。正是由于迅速采取上面这些措施,从疫情发生到现在,公司无一人有疑似或确诊病例。

你也为人母却长年照顾新手妈妈的样子,真美

疫情期间有323为客户请多喜娃的湖北籍月嫂,她们也为人母,但是她们长年在外通过自己的专业技能帮助新手妈妈做好月子,给可爱的新生宝宝做护理,尽心尽业,深受好评,活动当天,多喜娃给湖北月嫂甘永丽、罗爱桃、徐艳红等月嫂颁发奖励。甘永丽服务过的客户这样评价她,感谢甘姐26天对我和宝宝无微不至的照顾,对于我产后护理照顾的很细致,月子餐也做的很丰富,洗澡按摩做抚触都很专业,晚上宝宝哄睡很有耐心。

活动颁奖现场

罗爱桃:罗阿姨做事比较麻利勤快,能设身处地为妈妈着想,按照营养师搭配的月子餐,做出妈妈爱吃的饭菜,带孩子也比较好,讲卫生,给宝宝按摩洗澡比较熟练,希望她一切顺利。徐艳红:月嫂非常细心照顾小孩,对产妇的护理也很细心,干活超级勤快,把家收拾的整整齐齐。

活动现场采访

多喜娃还有很多年轻的小月嫂,比如90年的D4黎灵灵,91年的植木英和艳方,92年的D1周瑶,她们也既是月嫂又是妈妈,她们的孩子也很小,可是她们放下自己的孩子却去用心护理客户的宝宝,真的很伟大。活动当天正在现场的91年的只有29岁的刘玉丹是3岁宝宝的妈妈,但是也是一直服务在每个客户家庭。

在护士节这一天,多喜娃特别表彰这些特殊的护理人员,他们工作的样子真美!

拥有大爱的宝爸、宝妈不惧湖北二字,助力湖北

多喜娃这些举动客户也是看在眼中,凭借着好口碑和影响力,客户也非常信赖多喜娃,其中有323个家庭选择了湖北月嫂,助力了部分来自湖北月嫂的复工复产。多喜娃王丰总很感动地说道:我们所见所感的平凡的世界里面,记录着很多有着大爱的宝妈、宝爸们,他们怀揣着大爱之心,用行动驰援湖北,其中包括助力湖北月嫂,信任他们,为湖北加油打气。

“谢谢你把湖北月嫂带回家&与多喜娃一起助力湖北”的活动当天,记者现场连线到多位宝爸、宝妈,一些宝妈正在月子期,由湖北月嫂服务中,其中宝妈廖文表示:自己是朋友介绍推荐的多喜娃月嫂,服务期间非常满意,她认为不能因为是湖北就失去理性地去惧怕,像为她服务的阿姨一直在深圳,只是籍贯是湖北,而且据她了解多喜娃每个上岗的月嫂都经过了核酸检测,所以她非常的放心,丝毫不惧怕,而且自己也想用行动助力湖北。

记者现场连线助力湖北宝妈廖文

紧接着记者也连线到宝爸谢江林、宝妈洪莉娜他们也纷纷表示,自己信任多喜娃,不会因为地域会去害怕选择湖北,像现在疫情本来就是全世界范围共同面对的事情,不会因为湖北而去惧怕,另外也想为湖北尽一分心意。

活动最后,多喜娃到场的月嫂也一齐向社会宣誓,他们会严格遵守并落实社区及公司的管理规定,保证健康服务,做疫情防控的母婴服务守护者。

多喜娃月嫂现场宣誓做母婴服务的守护者

疫情可怕,但人心很温情,多喜娃举办的此次活动让我们看到了疫情之下,我们的美丽服务者以及很多有着大爱精神的你我。

推荐阅读:超声波除螨仪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