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福田区福田街道启动科创服务,推动企业创新发展!

资讯 阅读:- 来源: 2020-05-21 08:55:06

由福田区科技创新局、福田区福田街道办事处主办,福田高科馆、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承办的“福田政企同心,助力国高申报”2020福田国高定向培育巡讲第三站:福田街道培训于5月20日在福田街道办事处5楼会议室(福田区金田南路2006号)举行。

福田街道党工委史蕾委员、福田区科技创新局何弦、福田高科馆政策辅导部总经理林龙清、高新技术产业协会冉铎老师、高新技术产业协会巫旭洲老师等出席本次活动,福田街道国高培育企业代表参与培训。

2020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培育辅导工作现已启动。为更好地服务福田街道的企业,以及让培育名单中的企业快速掌握申报的工具和政策,福田区科技创新局、福田街道、福田高科馆、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经验丰富的老师们,现场为企业排忧解难。

福田街道党工委史蕾委员提出,2020年,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福田街道各企业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参与抗疫工作,并全力复工复产,通过几个月的奋战,已取得了阶段性的工作成效。本次活动由福田区科技创新局、福田区福田街道办事处主办,切实为街道的企业做好政策咨询和宣导工作,衷心祝愿各企业通过培育活动,顺利通过2020年国高的认证,为福田区未来的创新发展作出更多贡献,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力量。

福田区科技创新局何弦进行国高认定相关优惠政策解读,国高优惠政策分为市级、区级支持政策,其中区级支持政策包括国高企业入库培育支持(2-10万)、国高企业认定支持(15-30万)、最高30万元的引才奖励、国高企业人才住房、租房补贴支持。国高企业可申请的政策有核心人才综合险支持、科技成长贷、知识产权入股支持等等,优惠政策看得到、算得到、拿得到,欢迎培育名单中的企业通过合作机构申报国高,加快福田区科技成果转化、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和创新型城区建设。

福田高科馆是福田区区委、区人民政府打造的“永不落幕的高交会”,旨在推动辖区内高新技术成果商品化、产业化、国际化,促进不同国家、地区间的科技交流与合作。福田高科馆一直承担着福田区国高企业的服务工作,此次也被福田区科技创新局认定为免费提供专业国高咨询辅导的机构。

福田高科馆政策辅导部总经理林龙清介绍到,国高自评工具“查策网”具备查询系统、智能匹配系统、高新认定辅助系统、知识产权管理系统四大便捷功能,帮助企业用好政策、用对政策。福田政策与福田国高服务给予企业精准扶持,欢迎福田区的高新技术企业、以及其它区意向迁入福田区的企业,关注福田高科馆公众号,直接在对话框输入“需要服务”,或拨打电话0755-23607164/0755-23766120对接工作人员。

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同样也是福田区科技创新局认定的免费提供专业国高咨询辅导的机构,本次五个街道的国高培育服务由高新技术产业协会与福田高科馆共同配合完成。协会冉铎老师围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条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变化、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认定未通过原因分析三个方面解读2020年度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并提出国高申报遇到申报领域错误、知识产权对核心产品的支持力度有待提高、企业技术的先进程度不足等未通过原因时的具体解决方案。

在现场一对一辅导环节,区科技创新局与各咨询辅导机构与企业代表们“面对面”交谈,“手把手”指导,精准解决企业申报国高过程中的疑难。

“福田政企同心,助力国高申报”2020福田国高定向培育巡讲第三站:福田街道培训到此圆满结束!第四站香蜜湖街道培训于5月26日(周二)下午3点在香蜜湖街道办事处211会议室举行;第五站园岭街道培训于5月28日(周四)下午3点在园岭街道四楼会议室举行,欢迎大家持续关注!让我们共同为“科技福田、创新福田”而努力,也欢迎更多培育成功的国高企业早日来到福田高科馆,在永不落幕的高交会里推广高新技术成果。


推荐阅读:顶点金融网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