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家庭管家这个服务套餐,能解决全年家务难题,还送一整套工具

资讯 阅读:- 来源: 2020-06-15 17:06:05

家务活是一个磨人的小妖精。平时忙于工作的我们,总是顾不上这些,有脚印的地板、充满水渍的卫生间、凌乱的客厅,根本没时间打扫。好不容易周末的时候可以休息,想要约上三五好友嗨游嗨吃。可是看到满屋子的脏乱就感到一阵头疼,生活不应该这样,试试家务好帮手51家庭管家的【全年无休整洁套餐】。



面对众多搬砖党的家务烦恼,51家庭管家重磅推出了全年无忧整洁套餐。包年帮你做家务,全屋保洁、家电清洗、日式收纳,让家恢复干净、整洁。让您无论是在工作日还是在周末都可以不必为家务烦忧,轻松享受高品质的生活!


51家庭管家全年无忧整洁套餐包含了从卫生保洁到收纳整理、家电清洗的三大块家政服务,一次解决所有家务需求。套餐内容主要包括:①保洁包年24次、②空调清洗6台③油烟机清洗1台、④收纳服务2次(8小时/次),满足了一个家庭一年居家清洁需求。



空调清洗,深度清洁加杀菌,让您和家人在换季时轻松享受健康空调风,远离灰尘、细菌。油烟机清洗,食品级消毒,为您和家人营造健康的烹饪环境。收纳服务,帮助您拥有整洁的居家居住环境,还可以现场学习收纳技巧。


专业、高效、贴心,是51家庭管家的不变的追求。自从51家庭管家成立以来,就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好评,好评率超过98%。


专业的团队是你放心的首选。51家庭管家的所有员工均为自营员工,与其他外包的家政服务不同,51家庭管家的每一个员工都是严格培训筛选考核。在疫情期间,51家庭管家也为员工做好了防疫措施,全员定期核酸检测,服务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在送上服务的同时让保障客户的安心。


高效的服务来源于最高的行业标准。在上门服务的过程中,新用户购买套餐保洁人员会自带38套专利工具,会员客户,直接赠送全套保洁工具 。专业的清洁用品,分类明确,分区使用,避免“交叉污染”。


贴心的关怀来自于对服务至上的追求。在服务的过程中,51时刻注意客户的感受,挂送香包、贴心绑带、归整电线,这些小细节无一不显示出对客户的贴心与关怀。


现在立即购买51家庭管家全年无忧套餐,就能让忙碌的你免去全屋彻底大清洁的苦恼,每次只需把家交给专业的51家庭管家,就能享受到如此专业、放心、便捷的家政服务,拥有一个洁净、安全的家。51家庭管家会倾尽努力为您提供物超所值的服务!数量有限,赶紧关注【51家庭管家】公众号立即抢购【全年无休整洁套餐】,摆脱家务烦恼!


推荐阅读:骁龙710与麒麟710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