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é精品超市在多地开展“粽情端午 食粽追思”端午节公益活动

资讯 阅读:- 来源: 2020-06-24 19:52:05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华润万家旗下高端精品超市Olé在深圳、沈阳、上海等地开展以“粽情端午 食粽追思”为主题的端午节敬老公益活动。

在Olé上海浦东嘉里店,一场富有传统文化色彩的“端午香囊DIY制作”活动在顾客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完成。Olé超市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动手制作端午节香囊,并邀请顾客共同参与端午知识互动,在留言板上写下对祖国的祝福,分享节日的喜悦,引导顾客感受传统节日文化魅力。

1.png

2.png

在深圳市福田区,Olé公司组织十余名党员及志愿者与福南社区工作站共同走进社区,为五十余户独居高龄老人送上新鲜的蓝莓、奇异果、香提、苹果等精品水果及粽子、毛巾、扇子等生活用品,以及端午节的祝福及问候。

3.png

4.png

与此同时, Olé精品超市在沈阳亦开展了一系列敬老关爱活动。Olé沈阳万象城店与彩塔社区工作站联合开展情暖端午爱心传递活动,组织门店的党员志愿者深入社区,为社区内的高龄老人、低保户送温暖、献爱心。

5_副本.png

Olé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说,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在老龄化社会悄然到来的今天,关爱高龄独居老人显得尤为重要。Olé作为社会一员,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为更多的人带去温暖、美好的生活。

推荐阅读:小米8有红外线功能吗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