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归来,爱尔眼科为她实现“摘镜梦”

资讯 阅读:- 来源: 2020-07-20 09:06:05

“你的度数太高了,不适合做近视手术!”

多少近视患者听到医生这句话后就放弃了对清晰视界的追求?

那么,像这种近视度数高的患者,就真的没有办法成功实现“摘镜梦”了吗?答案是否定的,ICL晶体植入术就是这类患者的福音。

今天我们分享的故事主人公是一位曾奋战在防疫一线的抗疫英雄——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的护士温温。因为近视度数高,最终她在深圳爱尔眼科医院选择了ICL晶体植入术告别近视和高度散光。

对于温温而言,眼镜带给她的困扰不仅仅是冬天不能戴口罩,夏天不能戴墨镜,还有抗疫期间眼镜带来的各种疼痛折磨!“护目镜、眼镜、口罩,不仅总是眼镜起雾看不清楚,还压得我鼻梁疼痛。当时就在想着疫情结束后一定要去专业的眼科医院,看还有没有可能性把我这高度近视的问题给解决了!”谈及眼镜给抗疫工作带来的不便,温温恨不得自己从未近视过。

“很早以前就曾有过做近视手术的想法,也去过一些医院检查,但是因为近视度数太高了,不适合做激光类手术。又不知道还有ICL晶体植入术这种黑科技。”曾经,温温以为自己这辈子都要和眼镜为伍了,还一度黯然神伤。“要是早点知道有晶体植入术,早点来深圳爱尔眼科医院,我早就摆脱眼镜的困扰了!”

原来,抗疫归来后,温温的同事就前往深圳爱尔眼科医院通过ICL晶体植入术实现了“摘镜梦”。“我的同事是一个高度近视,她做完后感觉特别好,极力推荐我来深圳爱尔。”来到深圳爱尔眼科医院做完全套术前检查的温温,其检查结果显示完全符合ICL晶体植入术的条件,这让她高兴极了:“马上就可以跟眼镜说拜拜了,好激动!”

带着期待的心情,温温的手术在深圳爱尔眼科医院屈光科高度近视门诊主任尹海泉的亲自操作下顺利完成!“这手术也太快了吧!没有一丝疼痛,真的是太神奇了!”术后次日,通过检查,温温的视力已恢复到1.2。“不用戴眼镜就能看得又远又清晰,这种感觉不要太爽哦!”


image.png


术后次日,温温的视力已恢复至双眼1.2

小科普:什么是ICL?

ICL(人工晶体植入术)是目前全球高端的高度近视矫治技术。长期、大量的临床应用结果表明,该技术具有长期的安全性、有效性、可预测性和稳定性,已在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得到了广泛地应用。


推荐阅读:妆点秀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