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档哪部剧能爆火?用万兴喵影助力TA在B站C位出道!

资讯 阅读:- 来源: 2020-07-15 11:08:06

近两年的暑期档,影视剧遍地开花,堪称修罗场。从前年《镇魂》爆红,到去年《陈情令》、《亲爱的热爱的》爆红,层出不穷的电视剧,衍生出很多爆款“夏日限定”。

追剧热情引发强烈的剪辑热潮,B站有多个电视剧、综艺剪辑集,用“镇魂”“忘羡”“童颜夫妇”随手一搜,能搜出来很多上百万播放量的剪辑视频,少的也有数十万播放量,可见大家究竟有多“ZQSG”。

今年,暑期档的竞争比往年都要激烈,网剧有朱一龙、胡军和陈楚河主演的《盗墓笔记重启之极海听雷》;有期待度极高的《河神2》;有和《隐秘的角落》一样出自同位作者的《沉默的真相》;也有肖战和杨紫的《余生请多指教》;李沁和秦昊主演的古装电视剧《锦绣南歌》;鞠婧祎和宋威龙主演的玛丽苏甜剧《漂亮书生》……

剧集类型几乎涵盖了各个领域,从悬疑到言情,从古装到现代,从沉重到轻松……简直让人目不暇接。可以预见,“夏日限定”的腥风血雨又会卷土重来,各路神仙CP剪辑又要风靡各个视频平台。能不能靠剧出圈,依靠视频再剪辑一统饭圈,拿下暑期最“爆”名头,成败就在此一举了!

从《盗墓笔记重启之极海听雷》公开的3分钟预告,已经可以看出这部剧制作精良、特效逼真,演员演技也都在线,因此《重启》很可能成为夏日口碑爆剧。喜爱剪辑的网友,暑期如多剪一些《重启》的创意视频,或将助力朱一龙、胡军和陈楚河再度爆火,在B站C位出道!

有人会问,要做视频剪辑,需要很多素材和特效,高阶的比如抠像功能,基本上要用电脑才能实现,一边用电脑剪辑,一边又都在用手机或者平板追剧,导来导去似乎有点麻烦?

不不不,不用那么麻烦,实际上,一款风靡海外、又在国内走红的“神器”,就可以轻松Hold住各种复杂剪辑,让你完全不用打开电脑!

这款剪辑神器名为万兴喵影,是万兴科技旗下视频剪辑软件,海外版Filmora系列产品早前已经风靡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积累超过1亿用户。2017年上线了国内版本以后,短短几年已成长为新生代国民视频剪辑神器,深受饭圈、ACG用户、Vlogger、B站UP主等群体青睐。

前不久,万兴喵影搭载进荣耀平板V6里面。大家用平板看剧追剧过程中,就随时能进行剪辑,不用再麻烦地进行素材导入导出,而且,平板端万兴喵影上线了上千优质特效资源;独有的无绿幕抠像功能;最高10条轨道,文字、音乐同时剪辑……

暑期躺在家里,一边看剧,一边直接用平板就能做剪辑,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星河滚烫,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们,都是人间理想,有了剪辑神器在手,暑期剧就不再只是夏日限定,而是来日方长。

今年暑期档电视剧,哪一部有你喜欢的演员?来为TA剪辑视频,助力TA在B站C位出道吧!


推荐阅读:南宁网讯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