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上阿姨时尚胶囊杯“乘风破浪”让金靖爱不释手

资讯 阅读:- 来源: 2020-07-20 14:23:05

  近日,时尚杂志《小资CHIC》带着沪上阿姨奶茶探班金靖,时尚胶囊杯再加上炫酷色彩感杯带,不仅让金靖爱不释手,忍不住捧在手心,更是让片场全组整体“沦陷”,纷纷对沪上阿姨草莓酸奶金砖赞不绝口。而沪上阿姨奶茶也一不小心火了一把。

  

  阿拉上海人:当“戏精本靖”爱上沪上阿姨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就在片场,宝藏女孩金靖被沪上阿姨草莓酸奶金砖+杯带种草。只吸上一口,就已经为它沦陷。将果茶装进胶囊杯里,近几年来一向喜欢创新的沪上阿姨别出心裁,不仅为草莓酸奶金砖配上了胶囊新装备,还为这一新颖又迷人的“身姿”搭配了可斜挂的多种颜色杯带,可盐可甜,随走随喝。随性随心又时髦,这样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可见沪上阿姨一直昂首走在时髦前列,流行前沿。

  于创新、融合中发掘美味茶饮

  被金靖大爱的草莓酸奶金砖也是“现煮五谷茶”赛道开辟者——沪上阿姨的创新性研发果饮,丹东草莓的爽口与茶香高雅后韵清扬的毛峰茉莉制成冰沙,再搭配每日新鲜手酿酸奶与谷谷金砖,酸酸甜甜,收获一众好评。

  何为谷谷金砖?形为砖,色为金,故取名谷谷金砖。把现泡茶汤,加入青稞,冷却做成五谷茶冻,这是沪上阿姨在小料上的创新,也是行业首创,并已专门申请了“谷谷金砖”、“五谷茶冻”等商标。如今沪上阿姨将“谷谷金砖”不断尝试跨界搭配,并广受好评。

  

  深耕、发展、再升级,沪上阿姨就是要“乘风破浪”

  “风韵犹存,也乘风破浪。”来形容如今的沪上阿姨再贴切不过。

  2013年,受到上海老弄堂的“沪式茶饮”的启发,沪上阿姨将血糯米、红豆、青稞等健康的膳食营养融入奶茶这一日常饮品中,原创了第一杯现煮五谷茶。独特的饮品口味深受消费者喜爱,随即口耳相传,成长为广为人知的新锐新式茶饮品牌。如今,沪上阿姨将现煮五谷产品系列与果茶”跨界”搭配,以丰富的系列产品一路高歌猛进:现煮五谷茶、手作酸奶、鲜果纯茶、养乐多、芝士奶盖、风味奶茶当季新品等,每一款都有着自己的独特颜值,也有着不同的风味。

  

  2019年11月,沪上阿姨完成全新升级,重新定义了从产品、视觉、空间到服务的细节,现已在深圳、青岛、南京、杭州、烟台城市LAB门店已正式开业。 截止2020年6月,沪上阿姨全国拥有1600+门店,并荣获“最佳人气品牌”、“最佳人气品牌”等荣誉。

  一直以来,沪上阿姨在深耕“现煮五谷茶”的同时,不断为品牌注入新的活力。除了产品的年轻化创新,品牌形象也越来越青春。从一个名副其实被顾客戏称为樱桃小丸子妈妈的“老阿姨”形象,到摇身“姨”变,成为扎着丸子头的时髦小姐姐,从产品到品牌,每一杯沪上阿姨都元气满满,焕然一新。

  

  2020年7月,沪上阿姨也迎来自己的7岁生日,不断推出新玩法,用年轻化时尚潮流的方式演绎现煮茶饮发展之路是沪上阿姨正在做的事。让扎着丸子头的时髦小阿姨形象更深入人心, 让好奇心和探索欲不断充盈着沪上阿姨的“逆龄”之旅。


推荐阅读:星时尚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