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龙华创新创业大赛在深圳龙华圆满落幕!

资讯 阅读:- 来源: 2020-11-28 11:14:04

11月27日,由龙华区人民政府指导,龙华区科技创新局支持,博实永道电商主办,深圳市高科技企业协同创新促进会、腾讯云特别支持,启亿资本、国创新能源研究院、We Serve众创空间、We Serve众创集团、深圳金服、九慧科技、发现空间、智慧谷、碧创空间联合协办,举办了2020年第四届龙华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本次大赛在港之龙商务中心发现空间举办,以“创新携梦想齐飞,创业与时代同行”为宗旨,鼓励更多社会主体投身创新创业,更好发挥政府作用。引导、整合、聚集科技资源与服务资源支持创新创业,搭建科技、金融、产业深度融合的大赛平台,激发全社会的创新活力和创造潜能,为高水平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贡献力量。本次决赛由启亿投资负责人林龙清主持,大赛由行业内比较知名的投资机构合伙人出席本次赛事评委。市高促会秘书长尹辉、腾讯云负责人赵书卿、鸿合资本董事长王鸿羽、招商资本执行董事赵颉、招商资本执行董事赵颉、剑桥投资合伙人蒋丽娟、英哲创投合伙人许立、中来投资集团创始人段京阳、汇金资本合伙人李绍武、发现空间总经理李元伟、哲灵投资合伙人于亚飞、海汇投资投资总监姚苗、远见慧资本创始人李华、千盈投资投资总监黎胡宾、蓝海众力资本创始合伙人谭礼、百诺基金执行董事李飞、国裕资产执行副总裁刘士备、凯盈资本董事长成晓华、华创深大合伙人郑世松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一、深圳市高科技企业协同创新促进会秘书长尹辉为大赛发表致辞

市高科技企业协同创新促进会秘书长尹辉表示:龙华双创之星已经举办四年,创投天使汇已经开展了八年,始终都坚持初心:选拔好项目,服务双创项目,相信投资市场的公正和专业性、相信政府对科技的扶持力度,也欢迎优秀项目来龙华落地,成为龙华发展一道亮丽的科技风景线。

二、十强项目进行激烈的决赛路演

本次决赛由初赛角逐出的十强项目参加,分别由健丽乐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带来的健丽乐超氧消毒技术解决方案项目、海恩思(深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带来的男性生殖健康智能可穿戴诊治一体化平台项目、宇飞国际信息技术(深圳)有限公司带来的宇飞科技-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航旅SAAS系统项目、深圳贝格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带来的扇形模组轴向磁场轮毂电机技术项目、深圳市怡美电器科技有限公司带来的新型电机与新一代声波电动牙刷项目、深圳市荣亿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带来的艾高贝金融科技创新服务平台项目、深圳维格智数科技有限公司带来的维格云:低代码可视化云协作数据库项目、深圳市巴滴科技有限公司带来的邻邻巴—社区会员制地铁接驳快巴平台项目、深圳偶地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带来的芥子制造网项目、杭州宇链科技有限公司带来的宇链区块链赋能公检法创新应用项目,展开了激烈的决赛路演。

决赛前夕,十强项目已厉兵秣马,为决赛做好备战工作。路演中,路演者都充分展示了各自科技项目的先进性和前沿性,同时分析了实际落地应用,以及未来发展趋势。神仙打架的角逐现场,经过层层评分筛选,大赛组委会公布显示,最终进入前六强项目第一名到第六名分别是:深圳维格智数科技有限公司的维格云:低代码可视化云协作数据库项目、杭州宇链科技有限公司的宇链区块链赋能公检法创新应用项目、深圳市巴滴科技有限公司的邻邻巴—社区会员制地铁接驳快巴平台项目、深圳贝格动力科技有限公司的扇形模组轴向磁场轮毂电机技术项目、深圳市怡美电器科技有限公司的新型电机与新一代声波电动牙刷项目、深圳偶地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的芥子制造网项目。

三、龙华双创大赛为龙华区科技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据了解,龙华创新创业大赛以“创新携梦想齐飞,创业与时代同行”为宗旨,吸引优秀项目和资金来龙华落地和投资。赛后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组织项目落地对接,包含投融资对接会、产业政策对接会、园区考察团、技术对接会、人才对接会等等,帮助企业更好的实现产业落地。


推荐阅读:E潮风尚网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