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深圳生活网 > 娱乐 >

白举纲不插电专辑第六支歌曲上线 拒绝“假笑”

来源:互联网 2019-07-23 15:02:37 深圳生活网

  今日,白举纲创作不插电专辑第六支公开曲目《真的吗(Unplugged)》已上线。此次的新专辑共有十首歌,改编了《耳盲》《少年白》《野草》这些之前专辑中的一些曲目,进行重新演绎,延续了不插电的音乐形式,带给音乐新的灵魂。

  《真的吗(Unplugged)》来自《耳盲》这张专辑。第一版采用了重金属配乐,整首歌给人很热血很燃的感觉。然而,《真的吗(Unplugged》通过白举纲的再次创作和改编,整首歌变得更加轻盈自由。歌词内容表达了对生活“假笑”现象的反抗。虽然节奏变得更加轻快,但却和歌词毫无违和感。依旧展示出白举纲的满腔热血,态度洒脱。

  这是一首表达态度,鼓舞人心的歌。在当今生活的压力下,很多时候我们并不能做真实的自己,太多的事情让我们强颜欢笑。听完这首歌会让人心中产生共鸣,激励我们勇敢大胆活出自我,释放压力,展现真性情!

  歌手白举纲在刚结束的《我是唱作人》这档综艺上大放光彩,让观众们见证了他的成长与蜕变,也让更多人认识并关注了他。近期,白举纲的又一档综艺《一起乐队吧》在8月即将上线,第一次作为音乐导师的他会有怎样的表现呢?请大家一起期待吧!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评论“白举纲不插电专辑第六支歌曲上线 拒绝“假笑””

网易网友:挂念 - hcs/u3
评论:人心就像一个容器,装的快乐多了,郁闷自然就少。

天涯网友:情是无所不为
评论:有些人,认真的让你心疼,有些人,欠扁的让你牙疼

腾讯网友:惜一丝清冷
评论: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阴影,别怕,那是因为你的背后有阳光!

本网网友:念旧-  Tender
评论:您好:把您闺女借我一年,明年还您一大一小。

淘宝网友:烟祭 smoke
评论:我要努力实现梦想,以弥补小时候吹过的牛。

百度网友:不三姑娘 #
评论:人生为棋,我愿为卒,行动虽慢,可谁曾见我后退一步。

搜狐网友:〃失之我命
评论:我也曾有过一双翅膀,不过我没用它在天上翱翔,而是放在锅里炖汤

凤凰网友:Flowers 繁花
评论:做女孩一定要经的起谎言,爱的起敷衍,忍的了欺骗,忘得了诺言,放的下一切,最后用笑来伪装你的泪眼!

其它网友:拒绝得过且过
评论:你复杂的五官,掩饰不了你朴素的智商。

天猫网友:魂牵于心  7mr°
评论:我们这个年龄,更多的是练爱而不是恋爱。

更多关于“娱乐”的热门文章

推荐TODAY'S FOCUS

明星投身收藏:张信哲办专场拍卖 刘晓庆竞买珠宝

明星投身收藏:张信哲办专场拍

  ■ 张信哲携明清织绣服饰亮相保利秋拍 ■ 刘晓庆秀珠宝 近日,内地秋拍相继落槌,中国嘉德...

郭敬明荧屏首唱表演形式仍是悬念 或搭档陈学冬

郭敬明荧屏首唱表演形式仍是悬

  《中国梦之声》第二季四强学员。 梦之声明晚直播总决选 郭敬明荧屏首唱或搭档陈学冬 本报...

tag展示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