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美剧看什么?追这6部就够了吧

娱乐 阅读:- 来源: 2020-07-31 16:56:32

本来往年8月是北美电影票房最火爆的时候,但是今年的情况很特殊,夏季大片纷纷撤档,于是大家纷纷把目光投向电视剧大战。刚刚宣布的2020艾美奖提名,流媒体巨头Netflix力压HBO成为最大赢家,在今年8月即将上线或播出的美剧中,有哪几部值得我们追看呢?

8月美剧看什么?追这6部就够了吧

《亡命天涯》海报

8月3日 《亡命天涯》Quibi

没错!本剧改编自1993年哈里逊·福特主演的同名动作片《亡命天涯》。Quibi 这种「一集十分钟」的小体量模式非常适合演绎这种紧张刺激的剧情,完美地还原了原作动作和情节上的惊险刺激。故事讲述了男主角迈克,刚出狱就被栽赃成地铁爆炸案的嫌犯,为了保护妻子和女儿的安全,迈克必须要在警探逮捕他之前,找出真正的凶手,以此来证明自己的清白。

8月美剧看什么?追这6部就够了吧

《惨雨》海报

8月6日 《惨雨》 第三季(剧终)Netflix

《惨雨》是Netflix在2018年推出的首部原创丹麦剧集。时隔两年后,终于推出大结局了。剧集原本是想要走《怪奇物语》那样子的奇幻路线,结果好像不大成功。《惨雨》的故事发生在一个病毒肆虐的世界,这种致命病毒会随着降落的雨水,在空气中传播开来,世界呈现出一派末日荒凉的景象。一对年轻的兄妹西蒙娜和拉斯马斯相依为命,为了找到父亲,他们加入了其他年轻幸存者的行列,开始了险象环生的跨境之行。最后西蒙娜发现,父亲其实就是这致命病毒的始作俑者之一,而弟弟拉斯马斯则是拯救世界的关键。

8月美剧看什么?追这6部就够了吧

《海上谋杀案》海报

8月7日 《海上谋杀案》 第三季 Netflix

一艘豪华游轮,一次危险航行。你以为是「泰坦尼克号式」的浪漫恋爱,却没想到它还披着「谁是凶手」的连环谋杀外衣。故事发生在20世纪40年代的一艘豪华游轮上,卡罗琳娜和伊娃这对富家姐妹花,带着仆人准备登船,却在无意中邂逅了一名神秘女人。女子说自己在被未婚夫追杀,出于同情两人将这名神秘女子带上了船,却不料从此刻开始这段旅程就发生了变化。先是有人神秘落水,随之而来的是一系列的离奇死亡案件......阴谋、诡计、谎言,每个人都有一个黑暗的秘密。爱恨情仇和阴谋诡计在这里轮番上演,而唯一能够确定的是:真凶就在游轮上。喜欢这类「无人生还」悬疑式剧集的小伙伴赶紧看起来吧!

8月美剧看什么?追这6部就够了吧

《恶魔之地》海报

8月17日 《恶魔之地》HBO

HBO今年重头奇幻恐怖剧集终于来了!《恶魔之地》由 乔丹·皮尔 和 JJ·艾布拉姆斯两位大佬操刀,改编自Matt Ruff 2016年所著的高评价同名奇幻小说。故事讲述了在50年代的美国,黑人男主在女性朋友与舅舅的陪伴下,穿越美国寻找失踪父亲的故事。但除了面对白人至上主义带来的压迫之外,他们还要时刻注意那些存在于乡野、小镇之中的邪恶力量。虽然本剧的故事大纲看起来与《邪恶力量》有些相似,但黑人种族题材+洛氏克苏鲁恐怖的混搭,还是让这部剧走出了自己的风格,再加上各位大佬操刀和HBO出品,质量想必不会差。

8月美剧看什么?追这6部就够了吧

《生物黑客》海报

8月20日 《生物黑客》Netflix

在Netflix第一神剧《暗黑》完结之后,Netflix又推出了一部全新的原创德语剧集《生物黑客》。本剧原定是在今年的4月底上线,虽然疫情没有对剧情制作带来影响,但 Netflix担心疫情爆发的这段特殊时期,剧中的某些情节会给观众带来不适。因此首季全6集延后至8月20日上线。故事讲述了女主米娅进入医学院就读,成为了洛伦兹教授的学生。洛伦兹教授研究出了一种「合成生物学」,也被称作「生物骇客科技」,它能让人类从被创造者变成造物主。这不仅是医学的未来,更是人类的未来。而米娅看似与其他学生并无不同,对生物骇客科技相当热忱,但实际上她感兴趣的原因不单只是因为学业,还与教授洛伦兹有关。随着她渐渐受到罗伦兹的信任后,她隐藏的一个秘密却随之浮现......

8月美剧看什么?追这6部就够了吧

《路西法》海报

8月21日 《路西法》第五季 Netflix

8月压轴剧《路西法》第五季正式回归!「地狱之主」路西法又要在华美绚丽的洛杉矶,与洛杉矶警局一起并肩作战惩治犯罪了!《路西法》系列自播出以来,口碑就不停上升。起初第一季只有7.3分,现在逐渐上升到了8.4分。这个DC大反派路西法帅痞贵公子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新一季的故事还是将聚焦在路西法和他的孪生兄弟米迦勒身上,两人将上演一场「真假美猴王」的大戏!并且就预告片来看,还有不少不可描述的内容,真是让人无比期待呀!据官方透露,本季加长到16集,上半部分8集的内容将一口气放出。并且第五季还未播出,第六季就已预定了!第六季将是本剧的最终季,且看且珍惜吧!

关注【胶囊电影】好莱坞电影及美剧爱好者


推荐阅读:诺基亚lumia1520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