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7首次曝光:或在华为P40之后四月初发布

企业 阅读:- 来源: 2020-04-10 11:53:25

【手机中国新闻】去年12月初,华为推出nova系列最新机型——华为nova6。按照以往的惯例,华为应该会为nova6系列推出Pro版本。但据最新消息,传说中的nova6 Pro算是没戏了,官方会直接跳过Pro版本而推出华为nova7!

华为nova7首次曝光:或在华为P40之后四月初发布

华为nova6

据经常准确曝光华为系产品的数码博主@长安数码君 爆料,华为nova7将在4月初发布,和华为P40系列旗舰一前一后,两款手机发布的间隔时间不超过十天。目前,官方已经宣布华为P40系列将于3月26日在法国巴黎发布,按照华为以往的做法,国内发布会应该在4月2日前后召开。而华为nova7系列则会紧随其后,在4月初正式亮相。

若消息属实,那么华为nova6到nova7的发布间隔仅有4个月,不到半年时间就迭代,看来手机行业的竞争节奏还在不断加快。

华为nova7首次曝光:或在华为P40之后四月初发布

华为nova7曝光

以4月的时间节点来看,华为nova7系列应该会延续麒麟990的芯片设计,5G会成为标配。此外,易烊千玺已经代言数代nova手机,不知道此次的华为nova7系列会不会更换新的代言人。

推荐阅读:苹果手表维修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