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在日本发布重磅新品

企业 阅读:- 来源: 2020-09-04 04:09:14

几日前,小米手机公布将在12月9日宣布进到日本国销售市场,并在东京都、大阪举行第一场新品发布会。如今间距新品发布会愈来愈近,官方网也发布了一张全新的新品发布会宣传海报。依据宣传海报看来,此次小米手机将去日本销售市场公布包含手机上、电饭锅、智能手表、旅行箱、移动充电器等商品。

让每一个人享有高新科技的快乐,小米手机去日本公布重磅消息新产品

小米手机日本国新品发布会

先前有报导称,第一款进到日本国销售市场的红米手机为小米手机Note 10系列产品(即中国销售市场的小米手机CC9 Pro)。另外,概念机小米MIX Alpha也将在本次新品发布会上现身。

让每一个人享有高新科技的快乐,小米手机去日本公布重磅消息新产品

小米手机Note 10系列产品

除手机上外,由小米手机打造出的智能手表、电饭锅、旅行箱及其移动充电器等商品也将与顾客碰面。凭着价廉物美的特点,估算所述商品也会吸引住到许多 客户的青睐。

现阶段小米手机已进到全世界80好几个国家和地区,收获颇丰。依据今年Q3财务报告显示信息,今年Q3小米智能手机出货量在40好几个我国及地域排名前五,印尼销售市场也是完成了持续9个一季度第一。如今小米手机将要进到日本国销售市场,其考试成绩一样非常值得大家希望。

推荐阅读:沈阳之窗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