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U Ultra手机价格一跌再跌!称为跳水冠军一点不为过!

企业 阅读:- 来源: 2021-02-21 08:25:39

众多国产手机在中高端市场厮杀竞争的时候,HTC这个曾经的手机王者慢慢的被边缘化了,造成这种情况并非是因为HTC实力不行,而是其售价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没有抓住当年手机价格战的机会,加上自己本身在创新上又不如三星苹果的卖相好等各种原因...

HTC U Ultra手机价格一跌再跌!称为跳水冠军一点不为过

↑ HTC U Ultra是今年1月份发布的旗舰手机,该机最大的亮点就是正面采用了双屏幕设计,配置上也是当时的旗舰级,例如高通骁龙821处理器、5.7寸2K屏和拍照效果很好的1200万后置摄像头等等...

HTC U Ultra手机价格一跌再跌!称为跳水冠军一点不为过

↑ 时隔半年,HTC这款旗舰就在京东618大促开始后进行了降价,发布时售价5088元,粉色前阵子就是3888元最低价了,其他颜色还有满5088-1200的优惠卷,换算下来价格一样,不过黑色和蓝色也相继降价到3988元!

HTC U Ultra手机价格一跌再跌!称为跳水冠军一点不为过

↑ 在天猫上的HTC官方旗舰店,这款手机和京东上的售价一致,但是页面打出了券后价3588元,也就是说时隔半年,HTC U Ultra一降再降,价格缩水了1500元,成为了名副其实的跳水冠军!

最后:HTC U Ultra这款手机本身还是不错的,最尴尬的是因为HTC U11的到来,直接让这款手机除了多出一个屏幕外,没有了任何的优势,要知道搭载骁龙835的U11发布价才4599元,HTC U Ultra降价到3888元也属正常现象!

订阅一下又不会怀孕,赶紧点击订阅吧,最新最黑科技的产品咨询送给你!关注微信公众号shitougaoji(石头搞机) 微博@崇臻雷磊 快来调戏小编吧!码字不易,转载请注明出处!

推荐阅读:安徽之窗

分享至:
0 收藏